2012年09月11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明日公测 四项准备让你快速成军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明日11点就会开启震撼公测,想必广大策略页游爱好者们已经摩拳擦掌,等待开服进去大杀四方。《大将军》81个真实郡城等待你去征服,想要快速实现目标,四项准备必不可少,下面为你逐一介绍吧!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摩拳擦掌 副本升级

  当你注册完游戏账号,进入游戏的第一眼就开始了征战的旅程,《大将军》特色的征战副本在等着你去挑战,新手任务也会指引你一步步学会策略布阵,招兵升级等等。在征战过程中,你除了可以获得大量升级经验,还可以获得一些任务名将和装备碎片,这些都是帮助你快速成长的利器。

征战四方征战四方

  招兵买马 招募名将

  当你已经有了做大将军的感觉,那么你需要一批精锐的部队和几个给力的名将。随着等级提升,你可以在兵种营地招募到战斗力更加强悍的高级兵种;在国家体系的中,你可以通过举办国宴来招募天下名将,考验你的运气和实力,或许关羽张飞就看好你,前来投奔你的门下。

宴会招将宴会招将

  装备升级 科技为先

  招募到了好的名将,你需要给名将准备一套好的武器和铠甲,合成出来的极品准备,你可以通过强化、镶嵌、洗练等各种方式,打造出自己满意的绝世装备;最后士兵的操练也必不可少,你可以在军机处等建筑中把士兵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当一支兵精将强的部队打造完毕,你就可以大胆的上战场了。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赚钱攒粮 准备国战

  当你等级达到20级,并加入国家,就可以参加每晚8:00开启的即时国战了,国战前的最后一项准备就是,储备好充足的钱粮。在《大将军》中赚钱攒粮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升级民户、抓捕敌将、官邸事件、商社贸易等等。你的统筹方法将决定了你获取钱粮的多少,考验你的治国策略,轻松好玩钱粮赚到手。

商队贸易商队贸易

  完成了以上所有准备,你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大将军》首创四国争霸模式,万人国战即时操控,争夺华夏81个郡城,你就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快快披甲上阵,打下一片大大的疆土吧!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