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挑战《秦美人》高级BOSS资料共享

  37wan《秦美人》中,除了日常主线及各种战斗任务之外,更刺激更酣畅淋漓的战争自然发生在挑战BOSS时。37wan《秦美人》世界BOSS刷新于各个地图中,从市集地图开始,几乎每一张地图均有一位世界BOSS出现。首测中各地图的高级BOSS让人闻风丧胆,不知道在9月15日将要开启的二测中,会不会还有其他更厉害的BOSS出现呢?在对新的BOSS产生无限猜想之际,不妨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37wan《秦美人》首测中出现的几个高级BOSS吧!

世界地图世界地图

  乐乘

  乐乘是战国时代赵国名将,也是37wan《秦美人》玩家们等级达到50级之后,将要遭遇的一大劲敌,这一BOSS等级50级,刷新于地图邯郸近郊,血量788550,建议等级50级以上,穿齐40级紫色套装以上的玩家,组队或邀请帮会成员前往击杀,推荐激活宝石和强化装备。击败乐乘,玩家可以得到的奖励有40或60级高强化随机装备,帮会令牌,40或60级坐骑装备,坐骑强化元宝道具。

BOSS赵胜刷新位置BOSS赵胜刷新位置

  赵胜

  赵胜是37wan《秦美人》中的60级世界BOSS,血量1811200,刷新于地图翠竹台,建议等级60级以上,穿齐60级紫色品质套装以上的玩家,组队进行击杀,推荐激活宝石和强化装备,击败这一BOSS,将随机掉落60级高强化随机装备,帮会令牌,60级坐骑装备,坐骑强化元宝道具。

嫪毐BOSS造型嫪毐BOSS造型

  嫪毐

  熟悉秦汉历史或小说的玩家对于嫪毐这个名字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受相邦吕不韦之托伪为宦官入宫,与秦始皇帝母亲太后赵姬私通,可以说是臭名昭著,在37wan《秦美人》中,他同样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邪恶BOSS,等级65级,血量2921750,刷新于地图咸阳宫。

  建议等级65级以上,穿齐60级紫色品质以上装备的玩家,组队进行击杀,推荐激活宝石和强化装备,击杀这一BOSS将会随机掉落60或80级高强化随机装备,帮会令牌,60或80级坐骑装备,坐骑强化元宝道具。

BOSS信陵君刷新地点BOSS信陵君刷新地点

  信陵君

  37wan《秦美人》的世界BOSS里更包括了战国四君子之首,门客遍天下的信陵君魏无忌。这么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当然就是37wan《秦美人》中目前版本的终极大BOSS了,等级70级,血量4044000,刷新在地图函谷关中。

  这一BOSS建议等级70级以上,穿齐60级紫色品质以上装备的玩家,组队或邀请帮会成员一同前往击杀,推荐激活宝石和强化装备,打败他,你就可以获得60或80级高强化随机装备,帮会令牌,80级坐骑装备,坐骑强化元宝道具哦!

  37wan《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首测的完美收官让人意犹未尽,而9月15日,游戏二测如约而至,还有更多更精彩的玩法,在等待着你们去体验哦!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