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战歌风云榜圆满落幕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游族网络旗下第三代创新SLG页游《大将军》与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合作举办的“战歌风云榜”主题曲翻唱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广大网友和音乐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如今经过评选后的参赛者获奖名单已出炉,他们将获得Apple touch4、宜丽客马卡龙通话耳机、宜丽客nendo NO.1 声音水母系耳机等精美数码好礼。

Touch 4Touch 4

  本次翻唱活动的获奖者评选,综合了《大将军》官方微博及5sing音乐基地上所有用户的投票数。投票截止后,选出票数最高的前八名,再由5sing音乐基地及《大将军》游戏音乐专业人士参考票数,评选出冠、亚、季军和其余5个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龙小葵——获得200颗金豆+apple touch 4代8G 1台(价值:1498)+吕瑶签名照1张;

  亚军:小乔——获得150颗金豆+日本宜丽客(ELECOM)马卡龙通话耳机1台(价值:498元)+吕瑶签名照1张;

  季军:贼恩——获得50颗金豆+日本宜丽客(ELECOM)nendo NO.1声音水母系耳机1台(价值:198元)+吕瑶签名照1张;

  优秀作品奖:赵曼、皎萤、小优、羽子、车骑将军——获得各40颗金豆+大将军限量版T恤1件。

ELECOM 马卡龙通话耳机ELECOM 马卡龙通话耳机

nendo NO.1声音水母系耳机nendo NO.1声音水母系耳机

  听音乐、玩游戏!“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即将于9月12日开启公测,全新的游戏内容,感受第三代SLG页游的魅力,激情国战、万人同场厮杀,三国乱世、开创自己的霸业,赶快参与到游戏中来,亲自体验一番吧!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关于5sing网:

  5sing网(全称中国原创音乐基地)是国内一个大型的音乐分享类网站,主要以原创为主、翻唱、伴奏为辅的大型音乐类网站。汇聚了广大的原创高手,以及翻唱发烧友,同时为发烧友们提供优质的伴奏。

  关于宜丽客:

  宜丽客(ELECOM)作为日本的电脑配件公司于2004年7月正式落户中国;1986年成立于日本大阪的ELECOM目前是日本最大的电脑配件公司,在二十六年的时间里,ELECOM产品不断受到市场与社会的承认,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现在ELECOM刚刚进入中国,它将以同样的热情同样的创新精神、同样的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感受,在日本可以享受到的在中国同样能够享受得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