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0日 15: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周(9.10-9.16)网页游戏开测一览

《大将军》公测

  游戏简介:全球首款活战制页游《大将军》,是上海游族继《三十六计》后又一款SLG巨作。全新2.8D画面真实再现华夏名山大川;独创的ASE天眼技术为玩家观赏战斗提供了全新的45°倾斜视角,带来史上最热血的国战体验;上万种战斗玩法和创新武将打造页游大百科全书,让所有玩家都能在这里封侯拜相,四方臣服,尊享大将军无上荣耀!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真武封神》内测

  游戏简介:《真武封神》是一款以封神榜为背景的即时制网页游戏,集策略、冒险、探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角色形象以及场景设定古典又不失当今时尚感,善恶美丑尽显无疑。丰富的技能种类和动作表现,华丽的战斗动画,脱俗的游戏设定,为本游戏的最大亮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武胜》封测

  游戏简介:《武胜》是一款画面清新,武侠风格的APRG网页游戏,以金庸、古龙等经典武侠小说为背景,以Q版水墨画风格贯穿整个游戏。故事发生在南宋末年,第二届华山论剑期间,蒙古势力趁势入侵南宋。各路武林豪杰摒弃前嫌,携手并进抗击蒙古大军。游戏中不设职业限制,每个玩家都能使用刀、枪、剑等武器,从而真正成为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的武林高手。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