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0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做第三代页游 梦工厂推新作《小宝升职记》

  日前,梦工厂对外发布了旗下新作: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据悉,该作是在继《梦江湖》成功之后,梦工厂潜心研发的一款“创新型”页游。

  据内部人士介绍,《小宝升职记》是基于目前页游市场形式及用户需求,定制开发的新一代“创新型页游”作品。其设计理念为:简单化、轻度化、社交化。在题材选择、研发技术、功能玩法上,都有着颠覆性的突破。

  首先,《小宝升职记》创新的选取了近期火爆的“穿越题材”,讲述了一名职场小人物通过机缘巧合发现可以在“武侠世界”与“现实世界”自由穿越,从而经历闯江湖、招大侠、斗领导、成精英等种种奇遇,演绎出一部“小人物成功记”的有趣故事。

  其次技术方面,游戏设计采用了最新的Flash技术,在流畅体验的基础上拥有极强的视觉表现,游戏画面清新炫丽,而人物设定则采用流行的Q版卡通模式,让人感觉更加休闲舒适。

  在玩法方面,游戏采用了“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的网页游戏市场,在经历了第一代“SLG+ARPG”端游移植模式的探索后,依靠第二代“轻RPG”模式创造出当前页游的繁盛,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产品同质化、营销泛滥化等。随着行业的发展,“产品创新”成为大家的共识,在游戏类型、玩法上的创新尤为重要,未来页游也将进入“产品为王”的时代。

游戏截图梦工厂《小宝升职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