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0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本周公测!重大改革抢先看!

  游族网络最新SLG页游力作《大将军》将于本周三(9月12日)开启公测,全新的国战即将打响,恢弘的战歌由玩家来谱写。本次公测,据游戏研发人员透露,将对《大将军》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重大改革,除了对现有的玩法做出了优化调整,还新增了全新的“古道问战”副本,使得游戏的休闲性、趣味性大大加强,下面就来抢先一睹《大将军》公测的大变革吧!

  更策略 国战规则再度升级

  国战作为《大将军》的核心玩法之一,在即将开启的公测中将继续优化,将国战的规则再度细化,从国战时间内的战斗到国战时间外的准备工作都进行了调整,让国战的策略性持续升级,真正的万人同场厮杀等你来战!

  《大将军》作为第三代的SLG页游,采用了全新的活战制模式,将国战的灵活性、真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配合独创的即时操控玩法,玩家的策略在战场上表现无遗。赶快进入游戏,打一场属于自己的绝世大战、做一个名留青史的大将军吧!

战场对垒战场对垒
武将技能武将技能

  更休闲 资源获取全面优化

  打仗自然少不了银两、粮食、准备、兵马等资源的支持,在前二次的测试后,为了让玩家国战打的更激烈,在资源的获取方面做了全面的优化。无论是西域探索的等级门槛降低还是征战四方BOSS难度的降低等,都让玩家体验到更纯粹的游戏乐趣,不必再为柴米油盐而烦恼。如此休闲的《大将军》,期待玩家们的驾临体验。

古道问战古道问战

  全新副本玩法“古道问战”震撼出击

  《大将军》在征战模式下的征战四方、铜雀演武、古道问战、过关斩将四大副本是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在前二次的测试中,其中的三大副本让玩家们赞叹不已,而本次公测,一直未开启的“古道问战”副本也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玩家在古道问战副本中,可以与他人合作参加组队战场,领略经典的三国站战役,与好友兄弟谈笑间杀敌夺宝,《大将军》公测期待你的到来!

西域探险西域探险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即将于9月12日开启公测,抓敌将、打国战,更多特色玩法期待玩家们亲自驾临体验,抒写自己的三国故事!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游族网络《大将军》论坛:http://bbs.uuzu.com/index.php?gid=1019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