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召唤1服特权新手大礼包

  《王者召唤》是一款可以免费玩的魔幻类网络卡牌游戏,在魔幻的世界里,英雄带着他收集卡片,并从所收集的卡片中各自挑出至少规定数量的牌来,组成一套卡,一起通关副本或者进行竞技场对抗。无论战术的设计、卡片的选择,还是出牌的技巧,都极富策略性。

  新手卡领取王者召唤1服特权礼包

  新手卡道具领取:银币5000、一档强化石6个、二档强化石2个、喇叭2个、【稀有】精灵狙击手

  新手卡激活说明

  1、首先点击此地址注册>>>《王者召唤》游戏账号。

  2、获得序列号后,进入游戏点击游戏左上角的【礼】字按钮,在弹出的输入框内输入礼包码

  3、点击确定领取,礼包内容将放入玩家的临时背包中。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8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