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丽唯美《小宝升职记》截图首度曝光

  年度页游颠覆之作,梦工厂旗下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大作《小宝升职记》今日正式对外放出首批游戏截图。极致绝美的游戏画面、3D建模,超萌超可爱的人物怪物造型,还有诸多古今梦幻场景和超畅爽即时战斗。《小宝升职记》将带你穿梭古今,领略别样的华丽和浪漫!

  华丽唯美   打造页游视听盛宴

  《小宝升职记》是梦工厂倾力打造的精品页游大作,画面极尽唯美华丽。其将古现代元素与Q版风格完美融合,凭借Flash的酷炫效果及全屏表现,是一款真正达到“视觉享受”的Web产品。

绝美场景图绝美场景图

  超萌人物   掀起Q版清新页游风

  《小宝升职记》游戏角色采用3D高精建模。拥有绚丽强大表现力。无论是古代的侠客、还是现代的职员,都表现得栩栩如生。多达百余件的外观时装,足以让玩家日日换装,体验时尚和古典的完美结合。

现代场景-公司现代场景-公司

  浪漫穿越    古今美景完美呈现

  《小宝升职记》汇聚了梦工厂最顶尖的美术力量潜心打造。小到一砖一瓦、一个饰品,大到恢弘城池、浪漫岛屿、幽谷仙境。都细致描绘,用心打造。《小宝升职记》将用最绚丽的方式,为你呈现那些梦想中的美景:热闹繁华的现代都市、恢弘浩大的扬州城、落英缤纷的桃花岛……

古代场景—绝情谷古代场景—绝情谷

  酷爽战斗   即时PK炫丽技能打造畅爽战斗体验

  《小宝升职记》采用独特的即时战斗模式。区别时下呆板的回合战斗模式和复杂的传统即时制战斗模式。其让战斗更加快速酷爽,操作更加轻松便捷,表现也更加绚丽夺目。

战斗场景战斗场景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讲述一个职场白领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玩家将在这里,在现实世界和武侠世界之间来回穿越。诙谐搞笑的剧情,绝美清新的画面,畅爽刺激的战斗,还有独具创意的将公司、银行、奢侈品、侠客招募、职位挑战、古代武艺、萌宠养成等古今内容串联起来,让玩家领略不一样的古今穿越,笑傲职场江湖,书写一部从屌丝奋斗至偶像级风云人物的传奇故事。

  《小宝升职记》概念版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