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武将系统全面革新!新技能首次曝光!

  游族网络最新SLG页游力作《大将军》内测火爆开启中,在收集了众多玩家的建议后,本次测试《大将军》中的武将系统被研发小组推倒重做,除了推出全新的国宴招将玩法,四方国家43名武将的技能更将以新的面貌出现,全新的技能势必会让国战的战场更激烈、更火爆,而橙色武将的强大技能也必定会让战局更加惊心动魄,更多的革新内容,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领略不一样的三国风情!

华丽新技能华丽新技能

  武将全新技能  打造独一无二个性部队

  本次内测,《大将军》中的武将技能进行了全面的改革,所有武将的都有其专属技能,不再与其他武将重复。武将虽然有品质和强弱之分,但面对不同的敌军需配合不同的武将技能将策略最大化,在前中后三军武将的排兵布阵上,你可以选择强强对抗,也可以选择田忌赛马的方式来取得胜利,避免与敌军硬碰硬。总之,《大将军》中每个武将都有其用武之地,国战的时候更多的运用策略才是赢得胜利的王道!

  游戏中,有一些武将的技能组合会产生极大的威力,如:周泰+关羽+萧何的范围性攻击、郭嘉+赵飞燕+马云绿的恢复和增益效果、姜维+张飞+周瑜的突破性攻击都在战场有极大的杀伤力。所以想要在战场上战无不胜,了解和运用好武将的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关羽技能:军神关羽技能:军神

  武将系统全面革新  国宴招将新玩法

  伴随内测的开启,《大将军》全新的武将系统展露在玩家的面前。当角色等级到达20级加入国家后,就能进入国宴招募武将。国宴是款待各国客人、招纳名将和获得将魂的重要手段,玩家在举办国宴的过程中,可以吸引名士来参加国宴从而获得将魂,国宴分为索然无味、其乐融融、兴高采烈、热火朝天、乐不思蜀五个气氛,气氛越高将会吸引到各国的英雄豪杰,从而能够将其直接招募,关羽、周瑜、郭嘉、霍去病等强大的橙色武将都有可能悉数登场。而运气不佳的玩家也不必担心,通过国宴获得的将魂同样能帮你招募到心仪的武将,助你攻打天下。

国家宴会国家宴会

  魏、蜀、吴、汉四方武将同场厮杀

  《大将军》中有魏、蜀、吴、汉四国实力,内测中共开放了43名武将,除了战役开放的7名武将,每个国家各有9名专属武将。武将的品质从低到高分为蓝、紫、橙三种,品质越高能力越强。武将的类型分为魅力、武力、智力三种,魅力影响携带兵种血量、武力影响携带兵种攻击、智力影响携带兵种防御,而步、弓、骑、车四种相性代表武将携带此类兵种时候的会有加成,所以在战场中武将和士兵之间的组合就显得尤为关键!

名将招募名将招募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内测火爆进行中,抓敌将、打国战,更多特色玩法期待玩家们亲自驾临体验,抒写自己的三国故事!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游族网络《大将军》论坛

  游族网络平台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