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2: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积少成多37wan《大侠传》感悟获取途径详解

  在37wan《大侠传》中,行走江湖武功招式不可谓不重要,而感悟,就是学习和升级招式的必备品。在大侠传中,感悟不足是学习不了更加高深的武学的,所以平日里就要多多注意积累感悟,不要等到需要用到感悟而感悟不足的时候才来着急,临时抱佛脚是没有用的!

  感悟累积要从日常做起,首先,每天可给女仆献花来获得感悟。女仆献花获得感悟多少由几个方面来决定:

37wan大侠传37wan大侠传

  第一,被献花女仆等级的高低。被献花女仆等级越高,每次献花所获得的经验就越多。

  第二,献花方式的不同,献花之后获得的感悟也不同。献花可以选择献花1朵、9朵或者99朵,献花越多,获得的感悟就越多。

  第三,献花次数。每位侠客每天可以献花的次数是有限的。献花的次数也和自己女仆的等级有关,自己的女仆等级越高,每天可以献花的次数也就越多。

女仆女仆
献花献花

  其次,感悟获得还可以通过金元宝树。在金元宝树中可以培育出感悟果实,感悟可以摘取之后可以获得感悟。一个感悟果实一共有五个等级,1级果实为绿色果实,3级果实为紫色果实,而果实等级达到最高的5级实,就会变成橙色果实。果实摘取时的等级越高,能获得的感悟就越多。

感悟果实感悟果实

  每位大侠宅院中的女仆都是多才多艺的,而观看女仆演艺自然也就成了获得感悟最重要的途径。每天大侠都可以让自己的女仆进行演艺。女仆每天的心情都不同,演艺的结果与女仆心情相符的个数越多,奖励的感悟也就越多。

献艺献艺

  同时,女仆的等级也会影响演艺奖励的感悟数。女仆的等级越高,每次演艺所获得的奖励越多,同时大侠每天能领取奖励的次数也越多,自然获得的感悟也就越多。最后,玩家在房间修炼时也同样可以获得感悟。修炼的房间质量越好,修炼的时间越长,获得的感悟就越多。

  37wan大侠传是一款纯武侠风格RPG网页游戏,首度推出“侠兽组合式”战斗模式及页游女仆养成计划,金庸、古龙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将再度重现,刀光剑影的江湖乱世,谁能豪情仗义,成一代枭雄,书大侠传奇!

  更多《大侠传》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