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武侠名人战力排名

  无论是歌曲还是财富,现今社会都流行做排名,国外有福布斯排行榜,那么中国就一定不能缺了武侠排行榜。在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的江湖中,玩家可以招募自己喜欢的金庸小说中的人物作为侠侣,同时他们专属的武林成名技也将为各位玩家所用。不过如此众多的武侠名人汇聚至同一个江湖,到底谁的武功更厉害呢?答案,一战便知!

游戏人物原画游戏人物原画

  郭靖

  郭靖绝对是《大侠传》的玩家最想招募到的侠客之一,郭靖是防御类型的侠侣,天生拥有极高的防御,可以帮助玩家抵挡伤害。当然,他最牛逼的地方是他的绝技“降龙十八掌”,不仅可以无视防御给对方造成伤害,还能使其眩晕一个回合。若再配合护卫所专属的控制技能“光明印”,可以起到完美控制的作用。

降龙十八掌降龙十八掌

  杨过

  杨过作为《大侠传》中期登场的传奇侠侣之一,综合能力相当出彩,以高攻击而著称,配合专有的帅气造型,迷倒不少武林中人。他的绝技“黯然销魂掌”一方面会给对方造成大量伤害,另一方面还能大幅提高下几个回合的伤害,必然能够秒杀敌手,技压群雄!

杨过杨过

  张无忌

  张无忌同属于防御类型的侠侣,其绝技“乾坤大挪移”深受玩家的喜爱,因为此项绝技可以嘲讽对手并反弹伤害,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的高攻击却脆弱的玩家或侠侣。可配合的侠侣也很多,比如小昭的集火绝招、周芷若的昏睡绝招等等。

张无忌张无忌

  令狐冲

  刺客类型的令狐冲无疑是《大侠传》目前最受欢迎的侠侣了。一般情况下,刺客类型的侠侣都是高暴、高速的单体攻击,但是令狐冲的绝技“独孤九剑”可以对对手全体造成无视防御的伤害,攻击力惊人。

备战令狐冲备战令狐冲

  段誉

  段誉作为群体攻击的典型侠侣的代表,被很多玩家所喜爱。段誉的绝技“六脉神剑”能够给对方造成无视防御的伤害,并且还能够提高自身内功与命中20回合!没错,你没有看错,20回合的Buff加成,相当于整个战斗过程都会被此项Buff所笼罩,而高伤害和高命中的重要性,相信我不说你也会懂的。

段誉段誉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