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出奇制胜 37wan《动天地》秘道玩法曝光

  “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河。”

  以正合,以奇胜,讲的是正面的军队与侧面的军队互相配合,变化运用,使敌人无法应战,而取得胜利。简单来说就像是《孙子兵法》中所说的奇兵,不从正面作战,而是一支从侧面突然出现的军队,往往出奇制胜,获得别人料想不到的收获。

《孙子兵法》《孙子兵法》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固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3D微端页游37wan《动天地》中的攻城战不若其他游戏中的死板,群体之间的攻防战不单只是普通战斗,而更像脑力与战力相结合的策略性战斗模式,37wan动天地攻城战中加入了秘道玩法,玩家在游戏中能随时变更战略,出奇制胜,以少胜多。

37wan《动天地》攻城战37wan《动天地》攻城战

  37wan动天地的攻城战,是以帮会为单位的城市攻防战。遥远的月亮之城虞渊,会成为这场争夺的主战场和战利品。获得胜利的帮会,将拥有该城市的所有权直到被另外一个挑战者帮会击败。

  在城市被占领的时候,只有占领帮会才能进入,享有独立的世界地盘,和专属NPC商店。其他帮会的玩家进入该地图,只能在虞渊的野外活动,无法进入城墙内的城市区域。

残酷的攻防战残酷的攻防战

  每周一,每周四晚上8点至9点,在中州城城战报名员处开始接受攻城报名。帮贡排名前20且帮会等级达到3级的帮会均可报名。报名结束后城战报名员将选择出帮贡最高的帮会作为攻城帮会。新服开启时,第一个到达3级的帮会将成为第一任虞渊城主。

大混战大混战

  对战规则

  1.晚上8点,虞渊城地图清场,守城方和攻城方可直接赶赴虞渊城地图(入口点在女娲峰右下角)。

  2.城主帮会成员会出现在城墙内复活点,攻城方帮会成员会出现在城外野外复活点,其他帮会成员不能进入此地图。

  3.攻城方需要击破东西北三座城门,方可进入城内。三座城门同时进行攻打,则会降低所有城门防御,若只攻击一部分城门,则该城门防御极高,极难攻破。

  小技巧:20秒内至少造成城门50000点伤害才被判定为城门受到攻击。

  4.守城方需要阻止攻城方击打城门,可以通过城墙地势进行击杀。

  小技巧:守城方可以使用城内专用帮会商店,购买传送卷轴,传送至城外敌人后方,进行骚扰和牵制。

  5.若城门被击破,攻城方可以进入内城,围攻中心盘龙王座,若在攻城时间内击破王座,则攻城胜利,反之,1小时中未被攻破,盘龙王座进入无敌状态,攻城失败。

  6、攻方帮会最多可邀请2个联盟帮会一起进攻。

突击!突击!突击!突击!
血战37wan《动天地》血战37wan《动天地》

  37wan动天地攻城战的基本玩法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那么在这残酷的攻防战中,我们怎样才能确保优势,再而出奇制胜呢?

  37wan《动天地》虞渊城有3个正门,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你又知道神秘的第四道门吗?第四道门就是我们前文所说的秘道。秘道对于守方来说,在整场攻防战中是一个重要的咽喉位置,这个门只能出不能进,守方可以通过这个秘道出城,从后门突袭攻城者,还可以来一场出其不意攻其无备的伏击战。

龙柱危机龙柱危机

  37wan《动天地》是一款以东方神话故事为背景起源的大型角色扮演类3D网页游戏,创新AI系统赋予怪物强大的灵智,独有怪物击飞力度系统,配以数十种副本难度模式选取,给你极强畅快的游戏体验!三大种族之战,谁能霸绝苍穹,撼天动地!

  更多《动天地》游戏详情请登录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