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凡人修真2全服通用新手大礼包

  《凡人修真2》是由广州菲音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的网页游戏盛宴。它根据时下网络最知名的修真文化为原型进行改编,集角色扮演、策略和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它蕴含着浓郁的华夏民族特色。游戏采用国内最领先的flash技术,将美轮美奂的画卷,动听的音乐,兵戈乱舞的探道修真之路演绎的恰到好处。

  新手卡领取全服通用大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凡人修真2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绑定元宝 99、绑定铜币 20000、3级强化石 3、筋斗云 20、1级强化完美符 2、中级长生丹 2、中级归元丹 2、紫色洗炼石 10、生死轮回 10

  新手卡激活说明

  1.首先注册91wan《凡人修真2》账号。注册地址>>>

  2.领取新浪礼包卡激活码后,进入游戏中,进入游戏中,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福】—【礼包领取】—【领取】,点击【兑换】按键输入礼包卡号即可获得丰厚礼包奖励。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4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