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2: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再现史诗战役《三国演义》精美画面曝光

三国演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5
CGWR介绍
7.4

  蓝港在线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巨作《三国演义》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文治武功,逐鹿中原,三国原著忠实还原,百名传奇武将重演烽火纷争!大气磅礴的三军对垒,激动人心的生死决斗,《三国演义》完美融合深厚浓郁的三国文化,将为你呈现一部最具英雄气概的三国史诗!

  史诗战役是《三国演义》的一项特色玩法,总共还原了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火烧乌巢、八门金锁阵等等数十场三国经典战役。精美的画面衬托经典的战役,大雪纷飞的虎牢关战场、恶浪滔天的江夏战场,千里冰封的白门楼战场,众多特色的战役场景,给呈现给玩家一个写实的三国史诗体验。

  《三国演义》官网

虎牢关之战虎牢关之战

  白雪皑皑 大战虎牢关

  虎牢关天下闻名,在这大雪纷飞的雄关之上,曾上演过十八路诸侯伐董卓,三英战吕布等等脍炙人口的三国经典事件。如今凛冽的寒风,呼啸的风雪又在虎牢关上任意肆虐着。历经烽火战乱的虎牢关,还将会有怎样的战斗在这里上演?

淯水之战淯水之战

  狂风暴雨 淯水之战

  东汉末年枭雄曹操,坐拥北方雄兵百万,猛将如云,一生历经无数征战,战场上的胜败只是兵家常事。但在这风雨交加的淯水战场,不可一世的曹操却遭遇了令他悔恨不已的失败。折损大将典韦,长子曹昂战死,沉重的失败代价令曹操一生难以忘怀。

江夏战役江夏战役

  恶浪滔天 江夏战役

  遍布大江的危险漩涡,乘风破浪的巨型战船,硝烟弥漫的战场,一场恶战不可避免,一边是猛如烈火,麾下大将无数的江东猛虎孙坚;一边是统领荆州九郡,国富民殷的荆州之主,名称八俊的刘表。双方积怨已久,水火不容,大战一触即发,将在这恶浪滔天的长江之上,展开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白门楼之战白门楼之战

  冰封千里 激战白门楼

  时年吕布盘踞下邳,曹操出兵讨伐,一个拒天险而守,一个率雄师而攻;一个是天下无双的猛将,一个是拥兵百万的枭雄。《三国演义》白门楼战役,还原了曹操与吕布激战下邳,泗水决堤,冰天雪地水淹下邳的经典剧情。千里冰封,风雪无情,洪水如猛兽,激战白门楼。

千里走单骑千里走单骑

  忠肝义胆 千里走单骑

  关云长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故事早已是耳熟能详,深入人心。按照原著所述,关羽曾一度被曹操所擒,在立功报答之后,拜辞曹操,护送二位嫂子,前往河北寻找兄长刘备。从许昌出发后,沿途经过东岭关、洛阳、汜水关、荥阳和滑州五处城关,斩杀了把关拦路的孔秀、孟坦、韩福、卞喜、王植和秦琪留员大将,终于得过黄河。

  蓝港在线《三国演义》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想化身枭雄体验一把激战三国横扫天下的瘾,还是想成为运筹帷幄手掌百万军马的一方霸主?赶快加入进来,踏上轰轰烈烈的三国征程!

  《三国演义》,全球华人必玩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