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杨过全新原画首爆 侠侣绝技揭秘

  断了臂又怎样,依然是令江湖闻风丧胆,撼动九州独称西狂!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神雕大侠”杨过重出江湖!根据金庸武侠原著,《大侠传》将“西狂”杨过的成名绝技“黯然销魂掌”100%还原入游戏之中,玩家在拥有杨过的同时,其侠侣绝技也将为你所用,战斗能力大为提升;不仅如此,如果你将杨过的绝技与其他的侠侣绝技合理配合、加以利用,还会得到出乎意料的强大效果,助玩家成就一代大侠。

杨过杨过
小龙女小龙女

  西狂杨过  独门绝技压群雄

  神雕侠侣,笑傲江湖,曾经羡煞多少痴男痴女。杨过,作为金庸笔下最为重情的大侠,对世间的孤傲不羁,对小龙女的忠贞不渝,虽幼命运多舛苦难无数,但最终苦尽甘来,与小龙女厮守于乱世,流传于武林!

  杨过作为《大侠传》中期登场的传奇侠侣之一,综合能力相当出彩,以高攻击而著称,配合专有的帅气造型,迷倒不少武林中人。不过他被玩家所喜爱的原因还不止是如此,杨过的侠侣绝技“黯然销魂掌”不仅能够给对方造成大量伤害,还能大幅提高下几个回合的伤害。若再配合刺客的专属技能,必然能够秒杀敌手,技压群雄!

侠侣说明侠侣说明
黯然销魂掌黯然销魂掌

  任意搭配  组合最强侠侣阵营

  在战斗之中,玩家可以带两个侠侣同时出阵,再配合异兽法阵这一策略核心元素来进行排兵布阵。不同的侠侣因其本身的特质与绝技的不同,可以搭配起来取得不同的战略战术效果,比如周芷若的绝技“飘雪穿云掌”带有昏睡效果,可很好的控制敌方后排的输出;如果此时还有以高防御为优势的张无忌,拥有着嘲讽效果的绝技“乾坤大挪移”,玩家自身就可以躲在后方安心输出了。这样的侠侣组合在《大侠传》中不胜枚举,玩家可以任意搭配,组合出最强的侠侣阵营!

侠侣备战侠侣备战

  上百武林人士  成名绝技为你所用

  在《大侠传》的江湖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自己喜欢的金庸小说中的人物作为侠侣,与他们一起联手走江湖。不仅是杨过,小龙女、乔峰、张无忌等等无数江湖知名人物都可以让玩家“一网打尽”。

  根据每个武侠人物在原著中的武林成名技,游戏还赋予了每个侠侣不同的“绝技”,如郭靖的降龙十八掌、东方不败的葵花神功等等。这些招式不仅比普通的招式更加强力、帅气,更是绝无仅有,只要你招募到了他们,这些技能就能为你所用。

侠侣展示侠侣展示
侠侣招募侠侣招募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