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 17: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同玩《侠义世界》神剑奇缘专题上线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9
CGWR介绍
7.0

  今日,成都梦工厂正宗武侠页游《侠义世界》国际版“神剑奇缘”自全球同步开测以来,受到众多玩家的好评。关于这款全球同步的新版本,又有哪内容推出呢?今日“神剑奇缘”专题全新上线,超大回馈、超前引擎、全新玩法、旷世坐骑、绝美UI同期上线,与我们一起来感受《侠义世界》神剑奇缘的独到之处吧。

  《神剑奇缘》专题

  神剑奇缘来源

  《侠义世界》作为成都梦工厂首款进军海外的游戏,以神器奇缘之名,通过浓厚的中国文化,正统的武侠玩法受到了中国乃至世界玩家的广泛关注,已成功签约台湾以及东南亚多个国家。今日《侠义世界》神剑奇缘专题正式上线,首创性实现页游全景动态、粒子特效、3D多倍镜及三端互通技术,使用高配置的OGRE引擎,无一不在展示着这是一款高素质的网页武侠游戏。

神剑奇缘神剑奇缘

  神剑奇缘内容

  神剑奇缘版本由“神、剑、奇、缘”四个专题内容组合而成,最神秘的灵宠系统,最贴心的装备逆转、最新奇的UI设置还有最柔情的缘分。

  神秘灵宠——不死灵宠为玩家大幅提升属性!

  内外逆转——内外功转换的同时完成装备的属性逆转!

  全新UI——符合国际喜爱,全面提升游戏流畅度!

  仙狐缘分——同生共死仙狐系统,随您蜕变成长!

神剑奇缘震撼上线神剑奇缘震撼上线

  关于《侠义世界》之神剑奇缘

  《侠义世界》海外版“神剑奇缘”29日14点震撼上线,多组新服同步开启。更换大型3D游戏天龙八部3相同引擎杜绝卡机,原汁原味保留海外版全新界面,灵宠系统魅惑江湖,新玩法内外逆转装备属性,最强坐骑九尾仙狐降临人间,现有坐骑皆可升级。2011.2.24-2012.5.31梦工厂平台有充值就返元宝,更可获得最高达30%元宝返还

  《侠义世界》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