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府之缘灵宝新手大礼包领取

  《仙府之缘》是爱游网推出的一款仙侠风格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 戏。游戏玩法丰富,完美的融合了元神、幻世、宠物、阵法、宗派、竞技、攻城等玩法。作为一款仙侠类的网页游戏,它有自己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游戏中的每个场景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穿插在玩家角色的成长历程之中。玩家可以随着自己的角色体验到别样的仙侠人生,随着角色的悲喜与艰辛见证着一个平凡人的英雄蜕变和 难以割舍的儿女情长。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梦幻般的游戏世界。

  新手卡领取灵宝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仙府之缘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奖励:星陨石*15、坤元石*5、乾元石*2、品强化符*10、灵品强化符*3、蓝色洗练石*10、紫色洗练石*3、洗练锁*5、中型礼金卡*1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游戏>>>

  2、登录游戏官方网址,注册后进入游戏,点击主界面屏幕右上角的“公告福利”按钮,打开礼品兑换界面。

  2.在弹出的礼品领取窗口中输入您所获得的礼品代码,点击兑换,即可领取道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