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屠龙传说》轻松打坐 休闲升级两不误

  一天二十四小时下来,日月变换、昼夜更替,不断地打怪刷副本,别说是普通人,即使是铁人三项冠军,也撑不了多久。何况玩游戏不是应该劳逸结合,何苦要摧残自己身体呢?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9377《屠龙传说》独家打坐,让你轻轻松松每一天,休闲升级两不误。

屠龙传说屠龙传说

  看过武侠影视作品的同学都不会陌生,当高手要修炼内功,突破自我时,往往选择的都是打坐这一办法。双腿盘膝而坐,闭目调整气息,两手放于腿上,这样就进入了打坐状态,然后任大小周天像地球自转公转一样,运转个几十周天,功力立即大增。

  虽然说打坐是一种养生健身法,是道教中的一种基本修练方式。但是在9377《屠龙传说》中,无论是战士、法师、还是道士,不管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打坐来获得经验。所以请放一万个心,打坐决不是道士的专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有些朋友可能会问了,通过打坐来获取经验,这速度不是比外国大片在内地上映还要慢?但是你也要想想,人不可能二十四小时都在电脑前厮杀,总需要吃喝拉撒睡吧,这个时候不能杀怪升级。又该怎么办呢?

  大家不必着急,9377《屠龙传说》想玩家之所想,急玩家之所急,全新独家“打坐修炼”让你鱼与熊掌兼得。不想任何事情。主要讲究一个静字。在中国打坐被看做是一种养生健身法,据说不但可以养身延寿,而且可以开智增慧。也是一种修炼内功,涵养心性,增强意力的重要途径。

  所以在9377《屠龙传说》中,系统会自动判别,如果玩家一段时间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就会自动进入打坐状态,这样就算暂时离开电脑,还是能轻松获得经验。而大家亦可以自己切换到打坐状态,点游戏右上角辅助,就会进入打坐状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动一静皆为修行,斩魔除妖,静心打坐,都能为自己的修为增添一分历练与经验。相对于忙碌奔跑做任务、刷副本打BOSS,有时候静静地坐下来进行打坐,吸收天地之灵气精华,吐纳百川,提炼元气,更能让心境更为平和稳重!

  三大职业互为攻守,战士的高生存、法师的高爆发、道士的高机动,还有大型的怪物攻城以及拉风的骑宠。曲折的神话故事,秀丽曲美的世界,加上9377《屠龙传说》独家打坐修炼,一定可以让你的战斗更加多彩,让休闲升级两不误!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神仙道、盛世三国、傲视遮天、侠武英雄传、凡人修真2、斗破苍穹2、一骑当先、梦幻飞仙、大唐真龙2、梦隋唐、赤月、玄仙传奇、惊天战神、百炼成仙、欧冠足球、无双、武侠全明星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真诚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为你创造非凡精彩!

  9377屠龙传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