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徐海星内定《藏龙》演唱权 董贞或再次被黑

  近日,国内首款“逍遥武侠”页游《藏龙》有意邀请“仙侠音乐才女”董贞演唱其游戏主题曲“策梦狂骁”,签约金额或将高达6位数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称,董贞在经历《中国好声音》的“被黑门事件”后,终于真正受到了肯定。然而,据最新消息透露,《藏龙》主题曲演唱者或已被内定,而这位新的代言人就是近期争议不断的人物—徐海星! 

我被你吓到了我被你吓到了

  如果说今年最热的音乐选秀节目是《中国好声音》,那么节目进行到现在,最有争议性的选手,莫过于“可爱女生”徐海星了。从海选时哭诉父亲离世的消息被指撒谎,到小组赛PK李代沫而备受质疑,徐海星可谓诸多“好声音”中,唱得最响的一位。近日网上更传出徐海星假装“清纯”,其实在夜店玩得很开,还有大款“干爹”等劲爆消息!本次,徐海星加入《藏龙》主题曲演唱权的争夺战,让原本备受网友好评的董贞面临着再次被“黑”的命运!

藏龙藏龙

  据消息人士透露,徐海星或早已内定《藏龙》代言人的席位,签约金额或将超过董贞6位数代言费。“台上装萝莉,台下酒吧女”、“人前喜感女,人后抄袭帝”等是微博网友对徐海星的“评价”,大家对这位小姑娘的疑问也越来越多,直指其是为博出名上位而不择手段。反观另一位代言人竞争者董贞,一直以来鲜少有负面消息,其演唱的《誓言》、《回到起点》、《出发》等游戏主题曲更是备受玩家肯定与好评,在游戏歌曲演唱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坚持。

关于《藏龙》主题全演唱者究竟是谁?关于《藏龙》主题全演唱者究竟是谁?

 

  目前,关于《藏龙》主题全演唱者究竟是谁?徐海星是否真的内定了代言人的席位?董贞是否再次遭受“被黑门”事件,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消息确认,而我们将进一步跟踪本次事件的最新进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