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到《海贼无双》 掀起大海贼时代的巨浪

  “从伟大的航道到新世界,他们第二次的踏上了香波地群岛。在岛上,有已经镀了膜的阳光万里号。白胡子的陨落之后,世界的格局又再次被打破,新世界不再全是四皇的天下,新人们的崛起,让新世界掀起巨浪。”穿越到《海贼无双》掀起“大海贼时代”的巨浪!

海贼无双游戏截图海贼无双游戏截图

  《海贼无双》是以风靡全球的日系动漫“海贼王”为题材,超高水准地还原《海贼王》的剧情,重现原著的“海贼世界”!要成为海贼王的路飞、拥有成为世界第一剑士野心的索隆、梦想成为海上最勇敢战士的乌索普、要寻找到奇迹之海——all blue 的香吉士、要完成世界上所有海图绘制的娜美···在《海贼无双》中,不仅仅角色生动逼真,友情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不是个人而是团体,看到朋友受伤,我们依旧会去为之拼杀!

海贼无双游戏原画海贼无双游戏原画

  在《海贼无双》中,你可以看到真实激烈的打斗,在这里,你可以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只要你拥有角色卡,就可以随时变身体验任何一个人的打斗技能。华丽炫酷的技能,PK选用的技巧,让你体验到真实的海贼世界!

海贼无双游戏截图海贼无双游戏截图

  穿越到《海贼无双》,体验真实的海贼世界!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