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新生物雪女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4: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自2011年最期待单机大作《英雄无敌VI》推出新种族瀛洲族之后,传承了育碧的一贯作风,瀛洲族的新生物剑圣,麒麟,河童正以不温不火的速度接踵而至。近日,英雄无敌6中文官方网站公开了瀛洲族的第四个生物——“雪女”正式登场了!

  “雪女”是日本传说中的妖怪,虽然身份为妖怪,却很难判定其善恶。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她们不会直接伤害他人,而是以考验人们对爱情是否忠贞的方式,将雪山中的男人带到无人的地方进行索吻。如果被考验的人没有信守承诺或者背叛了自己的爱情,那么雪女将毫不留情的将其冰冻起来。

  相传雪女的吻是致命的,因为没有人能够承受她们身上散发出的凝聚了千年的冰寒。在英雄无敌6的描述中也讲述了雪女的一个永恒传说:在遥远的过去,一位领主爱上了一个雪女。身份的不同使他们的爱情充满了挫折坎坷。每次当领主想要亲吻雪女时,总会被其无比强大的冰结之力冻得动弹不能。相传世间有一种“永燃珍珠项链”可以驱散极寒之气。为了克服这种力量,地主毅然背起行囊,踏上了寻找“永燃珍珠项链”的漫漫征途……

  漫长的等待之后,历经千险的地主带着项链回到了雪女身边。两颗相爱的炽热之心终于得以解放……

英雄无敌6中的雪女英雄无敌6中的雪女
雪女升级形态冰女雪女升级形态冰女

  英6中的雪女身着一身素色的和服,冰清玉洁的肌肤散发着冰蓝的光泽。与人类唯一的区别是雪女拥有一双蓝色的深邃双眸,幽幽目光中透露着冷艳与凄凉。而升级后的冰女,浑身上下全部被冰霜覆盖,衣袖的轻抚带来缕缕冻气。发起攻击时,手中如荆棘般的冰扇将迸出无数冰锥刺向敌人,密集的冰刺让对手防不胜防。

  想了解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英雄无敌VI》中文官方网站

  《英雄无敌VI》中文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