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飘渺仙剑》给力2011期待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渺仙剑》专区

  自《飘渺仙剑》2009年12月公测至今就收到了广大玩家的厚爱与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一年多的时间里玩家们也为我们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直都在认真听取和采纳这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在游戏中及时的做出调整。岁末将至,《飘渺的仙剑》再次邀玩家参与到游戏策划当中来,参与论坛活动,说说2011年你最期待游戏有哪些改变,把自己想玩的、想要的统统写出来,让我们携手让《飘渺仙剑》做到更好!

2011全新蜕变,《飘渺仙剑》在有你更精彩!2011全新蜕变,《飘渺仙剑》在有你更精彩!

  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28日——2011年1月10日

  活动规则:

  (1)所有区服玩家都可以参加;

  (2)活动采取自愿的方式;

  (3)参与方式以论坛跟帖为准;

  (5)活动贴只供提交活动相关贴,禁止灌水或回复其他无关活动参与的内容。

  跟帖格式:

  区服:

  角色名:

  2011年意见征集: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由客服人员统计,认真参与活动、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的玩家将会获得新年欢乐礼包一个。

  发奖日期: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奖品发放至玩家背包,请及时查看。

  全新世界 震撼降世

  奇幻穿越 绝恋唯美

  媲美3D的网页仙侠传奇《飘渺仙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