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就火眼金睛《飘渺仙剑》捉虫找BU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渺仙剑》专区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飘渺仙剑》的喜爱,也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更稳定、更完善,官方正式举办了“火眼金睛找BUG”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精美丰厚大奖!

  BUG一直被玩家们称为“虫子”,是潜伏在游戏中的未被发现的问题,好在活动期间,我们有大批的热心玩家扮演了“抓虫达人”的角色,将一些隐藏很深的BUG挖出。官方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收集了这些BUG,并及时进行处理,问题得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抓虫达人”们可谓功不可没!

  具体活动具体如下:

  凡提交BUG且属于第一提交人的玩家奖励为10—2000礼金,具体奖励额度视玩家提交的BUG严重程度。官方根据玩家通过官网活动通道提交的BUG进行审核,证实为BUG且玩家为第一提交人的将会视BUG严重度进行奖励。奖励名单每周三公布一次(论坛公布),统计的是上一周三至本周二的所有提交BUG及获奖人名单。奖励会在周三全部发放到获奖名单玩家中,因此请玩家填写准确的游戏角色名字。

《飘渺仙剑》等待你的加入抓虫达人!《飘渺仙剑》等待你的加入抓虫达人!

  此外还设立抓虫特别奖励,每月评选一次,评选规则如下:

  凡提交BUG者且获得奖励者即可以获得1点积分,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三在论坛公布BUG捉虫积分前3名的玩家及积分,前3名玩家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第一名:1000礼金+天晶矿石礼盒*3

  第二名:600礼金+天晶矿石礼盒*2

  第三名:300礼金+天晶矿石礼盒*1

  小提示:天晶矿石礼盒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1个7—10级天晶。

  全新世界 震撼降世

  奇幻穿越 绝恋唯美

  媲美3D的网页仙侠传奇《飘渺仙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