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山论剑盗梦大战 摄梦人VS武林群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山论剑》专区

  电影《盗梦空间》中男主角使用一枚陀螺作为辨别梦境与现实的图腾,而这一道具也随着电影的热映,备受中国影迷追捧。“盗梦”这一衍生概念,也迅速风靡《华山论剑》,有玩家暗喻,《华山论剑》“高昌迷宫”新副本,将乾坤易经之说完美的融入新副本中,“盗梦”之路,正逐渐在《华山论剑》的武侠世界中蔓延,各路高手浴血“高昌迷宫”,谨防“盗梦人”侵害。


《华山论剑》盗梦大战

  所有等级在Lv.60以上的玩家,可在大地图中寻找“高昌迷宫”地图,进入后与迷宫的守护者多姆科布——计老人对话,他将带你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盗梦之旅。创建一个梦境,抑或加入一个梦境,玩家可以在与计老人的对话页面上选择自己的“梦之旅”,也可以搜索创建者的梦境,做一个真正的摄梦人。鼠标悬停“加入”按钮后,将会显示该梦境的剩余时间。


游戏截图

  每个梦境内最多有5名摄梦人。新加入该梦境的玩家,任务倒计时受之前创建者的影响。梦境共16层,分地上8层和地下8层,玩家进入梦境时,默认处于地上第1层,梦境每层有8个传送点,按照八卦方位排列,其中只有一个通往上一层,其余几个传送点随机通往下面任一层,地下最低一层和地上最高一层都只有一个传送点。


迷宫守护者

  当玩家成功走到地上8层时,在组队频道发消息“xxx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走出了迷宫,大家为他欢呼吧”,宣布他们的盗梦成功。庞大的计划,需要一支精英团队作战,你会选择谁来做你的盗梦成员?带着金秋的清凉,一幕跌宕起伏的“武侠梦之战”正在《华山论剑》中悄然上演。

  它就是一座精密纷繁的迷宫,分崩离析的一切,让人徘徊千遍。它有着神秘莫测之感,让人沉醉在高深莫测的八卦玄机中,意犹未尽。

  《华山论剑》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