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勇者斗恶龙VIII》首批出货278万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3: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根据韩国游戏网站的报导,Square-Enix预定2004年11月27日上市的PS2超级大作《勇者斗恶龙VIII(Dragon Quest 8)》,将于发售当天出货278万套。

  《勇者斗恶龙》系列是由堀井雄二制作,名漫画家鸟山明担任角色设定,知名音乐家父山浩一 担任游戏配乐,自1986年首次推出以来,便成为日本国民级别的电视游戏RPG,销售量屡创新高,每代都有突破百万套的佳绩,与SQUARE《Final Fantasy》系列并称日本两大RPG扛鼎作品。

  即将推出的最新作《勇者斗恶龙VIII》,是首次于PS2上推出的系列作,距PS上发行的前作已经有4年之久。游戏由LEVEL-5负责开发,画面呈现方式都有大幅的改变,不同于系列作传统的2D地图与主观视点战后画面,本代以全3D的世界,搭配上第三人称视点的战斗画面,与卡通风格的赛璐珞着色法,忠实的重现了鸟山明风格的人物角色,并保有系列作传统的游戏风格与要素,是一款在画面与内容上都相当充实的作品。

  根据报导指出,SQUARE ENIX 预定于《勇者斗恶龙VIII》发售首日出货278万套,其中250万套是原定的首批出货数量,后续又追加了70万套,追加部分预定于首日出货40%,故总数为278万套,是PS2推出至今游戏首日出货数量的最高纪录。

  《勇者斗恶龙VIII》预定11月27日发售,定价9240日元(含税),同日并将由HORI推出“史莱姆”造型PS2控制器。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一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二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勇者斗恶龙VI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约圣剑传说》全攻略 (2004-09-08 14:12)
《星海传说3》全攻略 (2004-09-07 15:11)
《王国之心》全攻略 (2004-09-06 15:02)
FFX2最终任务中如何使用特殊服装 (2004-03-16 16:23)
Square-Enix申明最终幻想XII发售日 (2004-11-23 15:15)
继续浪漫 《FF12》情人节登场(图) (2004-11-19 13:08)
SQUARE ENIX、NAMCO宣布全力拓展大陆市场 (2004-10-07 12:50)
图:SQUARE-ENIX副社长本多圭司在Chinajoy高峰论坛讲话 (2004-10-04 22: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