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星海传说3》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章

  ★片头

  保养惑星海达 休闲旅馆

  ★和苏菲雅对话

  一楼客房通道

  ★调查苏菲雅的105号房的垃圾桶,苏菲雅会生气。

  ★到走廊尽头的传送室可以移动到大厅。

  大厅

  ★经由左下方的传送室可以前往私人海滩

  私人海滩

  ★和轻挑的姊姊说话会出现选项

  1.嗯,就是那种关系啦─苏菲雅好感度下降(会发生两人和好的事件)

  2.不,没看过的孩子─苏菲雅好感度下降(会发生两人和好的事件)

  3.很可爱吧,这是我的恋人─苏菲雅好感度上升(不会发生两人和好的事件)

  ★之前要是选了让苏菲雅生气的选项,在转送室会发生两人和好的事件

  罗赛提表演团休息室

  ★前往大厅东北边的休息室,苏芙蕾在主角的背上签名后会出现选项

  1.我相信─苏芙蕾的好感度上升

  2.说得太夸张了吧─苏芙蕾的好感度下降

  休闲室

  ★前往大厅中央的休闲室

  ★地球人小孩旁边的机器调查后可以取得奶昔(HP+90%)

  ★碰触里面房间外墙上的面板会出现选项。

  1.说服苏菲雅─前往下个选项

  2.总之先放弃吧─回到移动画面

  1.放心啦,我会保护你的─前往战斗模拟游戏

  2.是吗,和我一起玩就是那么讨厌吗?─前往战斗模拟游戏

  ★听完解说后,进行战斗并把敌人打倒并且保护苏菲雅。

  战斗模拟机

  ★结束战斗后惑星海达会遭受敌人攻击。

  ★经由传送室前往紧急通道。

  ★和斐特的父母对话,和斐特的父母对话后苏芙蕾暂时加入成为伙伴,并连续进行连续两场战斗。

  紧急避难设施

  ★在509号房和罗赛提表演团对话。

  ★前往506号房以外的房间,会在传送室前出现苏芙蕾和龚索拉的对话(直接前往506号房就不会发生),之后会出现选项。

  1.没这回事─苏芙蕾好感度上升

  2.是啊,的确是多余的事─苏芙蕾好感度下降

  ★和罗赛提表演团等人说话后前往506室,苏菲雅会因为疲累先行睡著,这时可以单独行动,之后调查旁边的床也可以休息(另外也可以前往502室休息,但是故事不会前进)。

  506室

  ★半夜响起警报声,从传送室前往联邦的运输舰海卢亚。

  运输舰海卢亚

  ★大厅会发生事件

  ★和大厅以及右舷中央通路各房间内的人员聊天。

  ★聊完之后再次回到大厅会发生事件,事件发生后经由螺旋梯前往右舷中央通路。

  右舷中央通路

  ★前往右舷中央通路的地方挤满了人,先切换到其他地图晃一晃回来就会人潮散去,接著前往紧急通道。

  海卢亚号紧急通路

  ★先把苏菲雅送上逃生舱,接著自己也进去另一个,之后降落在方嘉德三号行星。

  假 如

  “我正在树下躺着,一台PS2(改)从树上掉了下来,然后我就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我和你的认识就是这么简单的巧合。你相信命中注定,我也是。

  第二章

  佩索特森林

  ★发生事件之后可以自由移动,可调查小艇回复。这时可以慢慢探索地图,并且前往第二个地图东北方的村子。

  威波村

  ★进入之后会发生事件,斐特被救起,之后诺基亚会把地上之剑还给你。

  ★为了帮米娜修理音乐盒回到小艇去。

  佩索特森林

  ★回到逃生艇旁后发现逃生艇被破坏,于是再次回到威波村。

  ★从村口的男人口中得知诺基亚前往村外,之后前往之前被村人封锁的道路。

  科法遗迹(地图东方因为有障碍物,而现阶段没有可以消除障碍物的〈消失组件〉,因此现阶段踏破率没办法达到100%。)

  ★进入后的第一个地图,从入口的往上~左走,到了地图北方的房子之间可以看到各个暗号的提示。

  ★绕进北方的房子会和三个小流氓对战,战斗后前往诺顿的秘密住所。

  诺顿的秘密住所

  ★在纪录点房间旁边的机器输入密码[ 256 ]后,之前打不开的门会开启。

  ★发生和克里夫相遇的事件,和诺顿对战。

  (和各个老大对战的时候,都会有最短时间和无损伤过关的两种Battle Collection可以收集,请多多加油吧。)

  ★对战之后有帮助诺基亚的事件。

  ★前往纪录点所在的房间,可以取得维修音乐盒用的零件,之后回去威波村。

  威波村

  ★从长老处取得〈美德赛特拉辉石〉,之后回到森林中逃生艇西北边的山崖处等待伊格尔号。

  伊格尔号

  ★被班登舰攻击,紧急降落于附近的艾利柯尔二号行星。

  假 如

  “我正在树下躺着,一台PS2(改)从树上掉了下来,然后我就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我和你的认识就是这么简单的巧合。你相信命中注定,我也是。

  第三章

  亚利格里夫

  ★墬落在王都中,和克里夫对话后可以出去,随即被带入城中拷问。

  ★妮儿加入队伍中一起脱逃,和拷问官对战。

  亚利格里夫地下水道

  ★在薄冰上行走时请按X慢慢前进。

  ★纪录点之后和头目对战。(后面的冰块之后可以以消失组件破坏)

  ★可以在冰的坡道之前地图的骨骸中取得珍贵的〈再生的纹章〉

  ★这边可以取得一本攻击法术的技能书,使用的方法是先选取要使用者安装后,接下来再到技能装备画面的'补助'技能项目中选取装备攻击魔法。

  托拉欧姆山岳地带

  ★出王都之后不久就会发生事件,和法琳以及泰妮普一起搭乘马车逃亡。

  ★事件之后目的地改往矿山城卡萨亚。

  ★前往地图东边会发生事件。

  矿山城卡萨亚

  ★旅馆的事件发生后就可以单独行动。

  ★和村人聊过天之后,前往村子西北边的教堂遗迹可以发现妮儿和线民的谈话。

  ★翌日经由卡萨亚矿坑前往河岸之村亚利亚斯。

  卡萨亚矿坑

  ★和纪录点后的头目对战。

  ★调查操纵杆可以启动兽车。

  兽车驾驶要诀...

   用类比摇杆必较好控制,平时大约维持在20公里多一点比较好调整。

   看到前方有想要下来的支线要尽快减速到15公里以下。

   速度过快会无法转弯。

   前方要是有障碍物出现需要加速通过。

   又需要跳跃的部分需要加速超过30公里。

   压力要是太大可以停下来降压。

  ★最快的通过方法是选第一只怪物,然后选左右左左左。

  贝克雷尔山路

  ★之后还会回到此,可直接前往亚利亚斯村。

  河岸之村亚利亚斯村

  ★前往村子中心的领主宅邸。

  ★前往房间后可以自由行动,回到房间和克里夫说话并且调查床铺之后就可以睡觉。(这张床之后都可以免费使用)

  ★睡觉的时候会有妮儿来告别的事件,之后为了救出三人主角和克里夫前往卡萨亚修练场。

  艾列山丘~矿山城卡萨亚~格拉那丘陵~卡萨亚修练场

  ★经过艾列山丘前往卡萨亚,再前往格拉那丘陵南方的修练场。

  ★格拉那丘陵会有损MP的香菇怪,请注意这游戏MP归零也是不能战斗,....精尽人亡?

  卡萨亚修练场(目前没有消失组件无法百分之百攻略)

  ★经由逆时针方向由中间的楼梯上二楼。

  ★二楼在东北边有往三楼的楼梯。

  ★在三楼有纪录点的房间内和煮饭的女性拿到〈赤铜之钥〉,接著回到一楼东北方搭电梯,之前会有解救妮儿的事件,之后前往四楼。

  ★纪录点之后有头目战,接著战斗完会发生事件。

  ★再次回去亚利亚斯村(卡萨亚修练场~格拉那丘陵~矿山城卡萨亚~艾列山丘~亚利亚斯村)

  ★在卡萨亚的旅馆二楼有事件发生,有选项。

  1.没什么啦,不知道什么理由...。

  2.我是想还欠你的人情

  3.没有丢下你们的理由吧!

  (效果待调查)

  河岸之村亚利亚斯

  ★发生事件后前往交易都市贝塔尼。

  帕密拉平原

  ★往北方前进就是贝塔尼。

  交易都市贝塔尼

  ★这个城市开始就可以玩发明道具,需到城西区的工会和威尔琪说话后选加入,就可以取得资格,这时开始就可以使用对面的工厂。

  ★在中央广场的教会选'悠闲地等待'就会有和艾蜜娜相遇的事件发生,并取得装饰品〈依莉丝的巫女花〉。

  ★前往旅馆后可以再次自由行动。

  ★在城东区的小巷子中会再次发生和艾蜜娜的事件,之后回到旅馆。

  ★隔天会从欧巴桑处得知艾蜜娜倒在道格拉斯森林的讯息,一行人往西穿越过桑麦特草原去拯救艾蜜娜。

  桑麦特草原

  ★北方是水没(被水淹没)都市沙菲利欧,但是目前无法前往。

  ★往西前往道格拉斯森林。

  道格拉斯森林

  ★先找到地图中间的小妖精,她会和你索取露水,请去寻找闪闪发亮的泉水给她。

  ★之后小妖精会跟著你走并且看到挡路的树精的时候会告诉你,打败树精即可开路。

  ★第二个地图西南方有月影队的本阵,这时发生战斗后罗杰会暂时加入,之后回到原路后会和月影队队长战斗。

  ★纪录点之后是迷雾森林,先前往北边打败泥人怪,接著回到原来的迷雾森林往西就会找到艾蜜娜。

  ★和罗杰告别后,被强制传送往贝塔尼。

  ★强往依莉丝原野往圣王都席兰德前进。

  依莉丝原野

  ★北方就是席兰德城,西北边有一个没有敌人的地图。

  第四章

  圣王都席兰德

  ★城中的民宅有个焦躁不安的男人,和他说话之后到城内会有事件。

  ★前往席兰德城。

  席兰德城

  ★跟著妮儿前往谒见室。

  ★事件之后可以单独行动,在礼拜堂和克里夫以及城入口处和妮儿谈话过后回到房间(一楼城东)可以休息。

  ★隔日前往施术兵器研究所(二楼城西)。

  ★事件之后前往矿山取得铜矿,整理好装备前往圣王都席兰德城门口。

  圣王都席兰德~依莉丝原野~交易都市贝塔尼~帕密拉原野~河岸之村亚利亚斯

  ★在亚利亚斯村会发生以马车前往贝克雷尔山脉中的矿场。

  (另外这时候开始可以前往水没都市沙菲利欧,但是还是回避周边的敌人比较好)

  分支路线

  水没都市沙菲利欧

  若是之前在道格拉斯森林有触发罗杰的事件,这时候会在村中的树旁会遇到罗杰,并且出现选项。

  1.帮忙─罗杰成为伙伴,并得到<太古的书物>

  2.不帮忙─罗杰不会成为伙伴。

  贝克雷尔矿山(目前踏破率无法达到100%)

  ★矿山入口强制战斗(龙骑士团的龙x2)

  ★入口有事件,点燃火把之后前进,之后若是调查火把的话可以点燃/熄灭火。

  ★和铁格子对面的龙战斗,可以得到<光石>,装备在斐特身上可以照亮前方。

  ★黑暗之中会被龙袭击(连续和龙对战三次)

  ★一个宽广的房间的门前有提示,得知必须要点燃其中的火把并且站在两个火把的正中间。

  ★之后会碰到一个看到光石会逃的龙,追他到迷宫的深处并且把他打倒,会得到钥匙。

  ★接下来进到下一个房间之前需要把光石取下,不然门会关住无法进入,若是不幸已经关起来,需要出去地图之后再次进入重新挑战。

  ★接下来会到另一个宽广的房间,站在房间中间的石版就会全体变亮,并且门会打开。但是只要影子接触到门就会立刻关上。这时需要以调查龙头(光源)的方式调节亮度来前进。要进入北边的门需要调查西方和南方的龙,西方的门则是调查北方和南方的龙。

  ★纪录点之后有头目战,请小心石化和麻痹攻击。

  ★战斗之后来到该房间东北方会发生开采铜矿的事件,之后经由西边的门前往铜矿精练场遗址。

  ★在建物之前有台车,和右边的人说话可以回复,左边的人说话可以搭车,其中一个发明家古拉兹就在这边,需要他的可以和他联系。

  ★出去之后会发生两场战斗,分别是士兵和戴梅特利欧。

  ★之后前往亚利亚斯方向会和歪斜的阿贝尔进行头目战,当然您可以先回去精练场回复。

  ★战斗之后回到亚利亚斯村。

  分支路线

  水没都市沙菲利欧

  若是之前在道格拉斯森林有触发罗杰的事件,这时候会在村中的树旁会遇到罗杰,并且出现选项。

  1.帮忙─罗杰成为伙伴,并得到<太古的书物>

  2.不帮忙─罗杰不会成为伙伴。

  贝克雷尔矿山(目前踏破率无法达到100%)

  ★矿山入口强制战斗(龙骑士团的龙x2)

  ★入口有事件,点燃火把之后前进,之后若是调查火把的话可以点燃/熄灭火。

  ★和铁格子对面的龙战斗,可以得到<光石>,装备在斐特身上可以照亮前方。

  ★黑暗之中会被龙袭击(连续和龙对战三次)

  ★一个宽广的房间的门前有提示,得知必须要点燃其中的火把并且站在两个火把的正中间。

  ★之后会碰到一个看到光石会逃的龙,追他到迷宫的深处并且把他打倒,会得到钥匙。

  ★接下来进到下一个房间之前需要把光石取下,不然门会关住无法进入,若是不幸已经关起来,需要出去地图之后再次进入重新挑战。

  ★接下来会到另一个宽广的房间,站在房间中间的石版就会全体变亮,并且门会打开。但是只要影子接触到门就会立刻关上。这时需要以调查龙头(光源)的方式调节亮度来前进。要进入北边的门需要调查西方和南方的龙,西方的门则是调查北方和南方的龙。

  ★纪录点之后有头目战,请小心石化和麻痹攻击。

  ★战斗之后来到该房间东北方会发生开采铜矿的事件,之后经由西边的门前往铜矿精练场遗址。

  ★在建物之前有台车,和右边的人说话可以回复,左边的人说话可以搭车,其中一个发明家古拉兹就在这边,需要他的可以和他联系。

  ★出去之后会发生两场战斗,分别是士兵和戴梅特利欧。

  ★之后前往亚利亚斯方向会和歪斜的阿贝尔进行头目战,当然您可以先回去精练场回复。

  ★战斗之后回到亚利亚斯村。

  亚利亚斯村

  ★调查睡著的法琳会有选项出现

  1.还是算了

  2.戳戳脸颊

  3.捏捏鼻子

  ★前往席兰德。

  席兰德城

  ★到达席兰德之后有事件,事件之后到城内迪恩所在的地方。

  ★事件之后前往亚利亚斯村。

  亚利亚斯村

  ★接近村子西南方的迪恩等人会有事件。

  ★领主宅邸内的作战本部会有事件,之后请去准备道具并且在二楼休息。

  ★翌日和克蕾雅谈话时选'是'便可以和伯尔克斯决战。

  ★和头目伯尔克斯决战后,便会发生班登战舰来袭的事件。

  ★循原路回去亚利亚斯之后斐特体内的力量会觉醒,之后自动移动到席兰德城。

  第五章

  席兰德城

  ★前往迪恩的房间(一楼城西)

  ★前往旅馆把艾蜜娜接来迪恩的房间

  ★事件之后玛莉亚会加入,之后前往谒见室,再经由大圣堂前往封印洞。

  ★和封印洞前的神官说话会得到<消失槌子>,可以破坏有裂痕的墙壁。

  ★这时在亚利亚斯的协会内和玛莉亚说话会发生事件,会出现选择项目。

  1.但是你不是也有神奇的力量吗?

  2.不!我是一般的人类。

  3.我的确是不知道,但是...。

  封印洞

  ★请先准备防石化的道具,之后会用到。

  ★进入中间的门,找到房间左上方的雕像按下按钮之后回到一开始有两扇门的地方,进入右边的门,经由会移动的石头前进。

  ★过纪录点后有个有两个魔法师的长廊,其中靠南边的墙壁上有裂痕,请用消失槌子破坏(按下方块钮之后接近可破坏的地方会出现绿色格子,这时按下圈键可以破坏墙壁。),接下来按下中间的雕像按钮,请注意在开启消失槌子的时候调查是无效的。

  ★经由本来纪录点北方房间不能动的两块石头下面前进下去。

  ★头目战(浮空骑士),小心被爆MP而亡。

  ★前往圣殿迦南。

  圣殿迦南

  ★接近房间中间的水晶块后会进入头目战斗(水晶半人马),战胜后取得<圣石>。

  ★东南边的房间发生地震,墙上会有裂痕,若是有三个圣石的话可以从工厂取得<神圣护符>。

  ★纪录点后会有强制战斗(水晶司闇犬),没有神圣护符的话将无法给予头目损伤。

  ★在一个有空宝箱的房间调查宝箱会有地震,在三个房间前的东侧墙壁会出现裂痕。

  ★调查只有唯一一个宝箱的房间会发生爆炸回到房间的入口。

  ★经由楼梯往上。

  ★要取得<值得骄傲的赌注证明>,必须一个人一直作战,就算是输了也只是回到房间的出入口。

  以克里夫~斐特~妮儿~玛莉亚的顺序比较好。

  ★门的两边有石板的地方,首先先进入中间探路并且回收道具,之后前往石板东边的门中,触碰红色的宝石石像会移动。

  ★回到石板门的地方再次进入中间的门,不要碰触到东西前进,一但碰到东西会回到入口。

  ★纪录点之后会有战斗(班登士兵x4)

  ★回到席兰德城,这段旅程中迦南的部分不遇敌。

  席兰德城

  ★前往谒见室会有事件,接著是玛莉亚的回忆。

  运输船拉迪修号

  ★这边开始操纵玛莉亚,和拉迪修号上所有人说过话后会发生事件。

  ★事件之后再次和全部的人说话会回到母亲的所在。

  ★事件之后回归现实。

  席兰德城

  ★前往谒见室有事件,现在开始可以前往摩瑟尔。

  ★席兰德城~圣王都席兰德~依莉丝原野~交易都市贝塔尼~桑麦特草原。

  桑麦特草原

  ★在桥边发生事件,和头目对战。

  ★前往水没都市沙菲利欧。

  水没都市沙菲利欧

  ★之前在道格拉斯森林要是罗杰加入为伙伴过,那么可以在此再次加他入队。

  联系饥渴和滋润的回廊

  ★和老人说话的话可以以10000弗尔(货币单位)购买地图。

  摩瑟尔沙丘

  ★在绿洲补给水之后往东北边前进。

  摩瑟尔古代遗迹

  ★进入记忆点之后的房间中心的圆形门就会开,之后要玩如剪刀石头布一般的生克游戏。

  战士>盗贼>纹章使(纹章法师)>战士...

  ★正确答案是西边的房间:战士/记忆点房间:盗贼/东边的房间:纹章使

  ★到深处之后又会有事件,要前往王都亚利格里夫。

  摩瑟尔古代遗迹~摩瑟尔沙丘~水没都市沙菲利欧~桑麦特平原~交易都市贝塔尼

  交易都市贝塔尼

  ★将女王交给克蕾雅之后,继续前往亚利格里夫城。

  交易都市贝塔尼~帕密拉平原~河岸之村亚利亚斯~艾列山丘~矿山城卡萨亚~托拉欧姆山~王都亚利格里夫

  亚利格里夫城

  ★城门前发生事件,带著渥尔达前往阿贝尔所在的地方。

  ★出城之后不远的地方就有疾风队的士兵,和他们说话可以传送到贝克雷尔矿山靠近巴尔山脉的地方,当然也可以传送回来。

  自动P.A

  第二个和第三个事件会根据发生的顺序改变之后的事件情况。

  ★阿贝尔成为伙伴直到打倒克洛瑟尔之间,前往卡萨亚的渥尔达房间会发生事件,可以从渥尔达那边取得<护身刀龙穿>

  ★阿贝尔成为伙伴的状态前往贝塔尼的旅馆住宿会发生选项。

  1.是的,我恨─之后阿贝尔无法成为伙伴

  2.没那回事─之后阿贝尔可以成为伙伴

  ★阿贝尔成为伙伴的情况开始,并且之前罗杰也曾经加入成为伙伴的话,前往沙菲利欧的民家会有事件,之后可以让罗杰再次加入。

  连续自动P.A

  ★两国同盟开始直到打败克罗瑟尔为止,前往亚利格里夫城二楼的执政室。取得亚利格里夫王给艾蕾娜的信,选择'我知道了(分かりました)'可以继续事件,取得<亚利格里夫王的信>,前往席兰德城艾蕾娜的房间将信交给她,接著回到亚利格里夫城和国王报告就算完成。

  (目前不会有事件但是之后会自动发生)

  贝克雷尔山脉

  ★前往巴尔山脉。

  巴尔山脉

  ★在有龙的影子的地方稍微站一下会被龙带到别的地方。

  ★无视粉红龙继续往前进,之后再往前进会掉到洞中前往别的地方,并且往北前进。

  ★纪录点之后有头目战─蓝龙僵尸(请注意受到攻击后MP会有相当的消耗),取得<龙之共鸣腔>,之后前往工厂加工为<龙骨笛>。

  ★在龙的前面按著X钮可以使用龙骨笛,而按的方法所演奏出的不同旋律也会让龙出现不同反应。

  轻压一下─喜

  强压一下─哀

  轻轻的压长时间─乐

  强力的压长时间─怒

  ★接著再次掉入洞中往南~东前进,会看到有浮雕的门,照著上面所绘的图案演奏正确就会开门,错误的话会和龙强制对战。

  巴尔遗迹

  ★先打开北边的门,调查浮雕。

  ★稍微绕回去一点(回到刚进来那个有纪录点的房间),对著东方的门使用龙骨笛前进,在充满标本的架子上取得<龙之头盖>。

  ★北方和东西方的通路中房间的按钮全部都压下去之后,有多样感情的门需要在该表情显示时依照顺序压下正确的音调,若是赶不及可以等到下一次表情转回来时再吹。

  ★回到中间的房间,在十字的中间举起<龙之头盖>,里面的门会打开。

  ★过了门之后会进入战斗─罗宾风,需要小心他的强力风系魔法。

  乌路萨融岩洞

  ★往东走,在兔子雕像后面会发现<兔耳钥?gt;。

  ★往西走,在一片烟雾中找到葳妮拉的工厂,接著付给葳妮拉开发费,取得<消失炸药>,然后他会告知斐特<魔光石>的所在。

  (付30000弗尔可以拿到<超毅力兔子(ド根性バ ニィ)>,可以让战斗难度提高经验值也增加的东西)

  亚利格里夫地下水路

  ★经由亚利格里夫城东南方进入地下水路,接著在北边使用消失炸药,可以在里面得到<魔光石>。

  ★回去乌路萨融岩洞,可以使用城门外的龙快速移动到贝克雷尔矿山。

  乌路萨融岩洞

  ★给葳妮拉魔光石,会帮你作成<消失戒指>。

  ★回到之前的地图,往北前进(最好先回去遗迹纪录)。

  ★对著门前的石头用消失戒指,往内部前进。

  ★和头目对决─巨龙克洛瑟尔(注意要打两次)

  此外还需要特别注意他的特殊攻击,他的特殊攻击是Guts达到100%的时候,只要受到一次CounterAura(对一般攻击完全防御的反淦?就完蛋了。把攻击类型换成瞄准(エイミング)比较好。

  ★前往席兰德城。

  席兰德城

  ★事件之后和伙伴门对话并且准备好道具。

  克里夫:大圣堂前的通道

  妮儿:妮儿的房间

  玛莉亚:大圣堂

  罗杰:食品店

  阿贝尔:席兰德中央大道

  自动P.A

  进巴尔山脉开始~ 到和班登战舰决战为止(也就是和伙伴们说完话为止)

  到贝塔尼西边大道和阿贝尔说话会有P.A事件发生。

  1.人们心中缺乏考虑。

  2.因为运气不好吧。

  3.国王不够冷酷吧。

  连续自动P.A

  亚利格里夫王的送信事件续篇

  ★往艾蕾娜的房间会引发接下来的事件。

  ★和伙伴们说完话之后,前往谒见室王座后方的白露庭院。

  ★事件之后和妮儿阿贝尔和罗杰告别,这时候选择和三人中的谁告别将会改变到目前为止的冒险。

  太空船迪普洛

  ★前往舰桥会有事件。

  ★事件之后,整顿准备的时候可以参观船舰内,在广播之后前往上部甲板的后方(请记得要纪录)。

  卡萨亚修练场

  ★事件之后,发生战斗(班登士兵x2)

  ★事件之后前往四楼的竞技场,发生战斗比威格和班登士兵x2)。

  ★在事件发生的时候,出现来拯救斐特等人的伙伴会根据之前开启的伏线有所不同,顺位是罗?gt;阿贝尔>妮儿,这一次所加入的伙伴会一直待在队上直到游戏结束。

  罗杰─有经历沙菲利欧的民家事件。

  阿贝尔─发生了贝塔尼旅馆的事件。

  妮儿─都没有经历以上两人的事件。

  太空船迪普洛

  ★事件中苏菲雅和来拯救你的伙伴会加入(这个苏菲雅终于来了啊...XD),接著前往艾克耶黎号。

  艾克耶黎号

  ★事件之后可以行动后,前往中央道路的南西方玛莉亚所在的房间会有事件。

  自动P.A

  从听取维斯康的说明到睡觉之间,和在小房间内的苏菲雅说话会有选项出现。

  1.不知道吗?

  2.之前没有说吗?(这个口气较好一点的样子)

  ★小房间所在的道路南边的房间,可以移动到贝塔尼的武器店道具店和工厂。

  ★中央通道东南方,有纪录点的房间可以睡觉休息。

  ★前往舰桥就会发生事件,经由中央通道南方的长距离传送室前往月球基地。

  第六章

  卫星都市雷柯德

  ★事件中会发生战斗(安全服务x6),并不强但是数量很多。

  战斗后可以由弗拉德处取得<认证光碟>。

  自动P.A

  阿贝尔若是成为了伙伴,在北边的通路和他对话会有选项出现。

  1.知道就好

  2.不是这样吧!?

  ★整理好装备和道具之后,经由时空站前往双子星主题乐园

  双子星主题乐园

  ★这边可以玩巴尼兔子赛跑和战棋以及竞技场等游戏,务必来好好体验一下。

  ★从北方地区的中心前往永恒斯菲亚(斯菲亚=Sphere,球体的意思)的终端室,事件之后和全部的伙伴说过话后再和玛莉亚对话之后就可以前往永恒斯菲亚。

  ★接下来两个前去的地方可以任意

 相关产品:星海传说3 直到时间的尽头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全攻略 (2004-09-06 15:02)
《最终幻想X-2I+FM》贝贝鲁迷宫攻略 (2004-09-01 14:53)
《最终幻想2》快速升级方法 (2004-08-04 14:27)
《最终幻想12》预告影像 (2004-09-03 11:14)
S-E新作Radia Stories (2004-09-02 10:52)
《最终幻想VII BC》上市日期正式确定 (2004-09-01 16:23)
S·E公司《最终幻想》手机版全面出击 (2004-07-28 16:13)
SE放出《钢之炼金术师》手机待机画面 (2004-07-26 16: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