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恶魔城_手机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在中世纪欧洲的和平小国特兰西瓦尼亚,流传着古老的吸血鬼传说。每过一百年,德古拉都会被邪恶的心灵唤醒,而每次的复活,都能令他的魔力加倍增强。
       许多年前,他曾经复活一次,但英雄克里斯托弗.贝鲁蒙多的挺身而出,粉碎了他征服世界的妄想。从此德库拉被封印在特兰西瓦尼亚的地下,开始了百年的沉睡。
       复活节的夜晚,城市里举行了盛大的狂欢节。同时,在郊外废弃的修道院遗迹,邪教徒们正用人类的鲜血祭典死去的德古拉伯爵的尸体。他们企图用黑魔法的仪式唤醒拥有不死之身的吸血鬼。突然间,城市被邪恶的乌云覆盖,一道闪电穿越修道院,黑暗魔王德库拉再现人间。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
(wap.monternet.com)
点击“下载”
点击进入“新浪”
打开“动作”分类并找出游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2010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