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真人电影中文预告震撼来袭

2021-10-2122:04:29来源:新浪游戏

  《神秘海域》真人电影首支中文预告震撼来袭。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主角内森德雷克横跨陆海空大展身手寻找价值50亿美金的失落宝藏,他和苏利也将对上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扮演的反派一同争夺宝藏。而德雷克也盼望能在寻宝过程中,找到失踪已久的哥哥山姆。

  《神秘海域》将在2022年2月18日(中国台湾) 及2月17日(中国香港) 限定于电影院上映。《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预定于2022年初在PS5和PC平台推出。

  中文预告:

  “动作冒险大片《神秘海域》发布首支预告!主演“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实力男星马克·沃尔伯克搭档变身寻宝猎人,共同踏上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影片全球取景拍摄,超真实还原PlayStation经典游戏场景,百亿美元卡司保驾护航,#神秘海域#将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神秘海域》是由SIE旗下顽皮狗团队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叙述自称英国知名冒险家法兰西斯‧德瑞克后人的寻宝猎人奈森‧德瑞克寻找失落文明的宝藏所展开的一系列冒险。融合动作冒险玩法与好莱坞电影演出效果广获玩家好评,前后共推出6款系列作,主角德瑞克的故事在本传第4代的冒险后告一段落。

  《神秘海域》改编真人电影由《毒液》导演鲁宾·弗来舍执导,以《神秘海域》系列游戏故事之前的时空为背景,由《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时代的奈森‧德瑞克,《变形金刚》马克‧华伯格饰演德瑞克的精神导师维克多‧“苏利”‧苏利文,参与演出的演员还包括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塔蒂‧盖伯尔与苏菲亚‧泰勒‧艾里。

  汤姆‧霍兰德表示:‘我们演出的电影是《神秘海域》游戏的前传,说明奈森‧德瑞克如何成为全球知名的游戏角色。对游戏玩家来说,他们能以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个从未看过的故事,对非游戏玩家来说,则会透过电影更认识奈森这个经典角色,所有人都很适合进戏院看这部冒险动作电影。’

  《神秘海域》真人电影将于2022年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神秘海域》电影再度延期

在最新的安排中,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将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此外,索尼旗下的其他电影也有小幅延期,《毒液 2》将推迟一周,《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推迟两个月上映。

2021-04-02 10:48:00

探险之旅即将启程 《神秘海域》电影版公布新剧照

《神秘海域》电影版近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公布了最新剧照。

2021-01-03 1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