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电影再度延期

2021-04-0210:48:00来源:新浪游戏

  最新消息,索尼影业宣布《神秘海域》将再次延期上映。

  在最新的安排中,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将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此外,索尼旗下的其他电影也有小幅延期,《毒液 2》将推迟一周,《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推迟两个月上映。

  在之前的报道中,索尼影业就曾宣布《神秘海域》会被延期至 2022 年 2 月 11 日,而最新宣布的上映日期则又多推迟了一周。

  另外,当时索尼影业还表示另外几部电影也会延期:《超能敢死队 2020》延期至 2022 年 6 月 11 日,真人版《灰姑娘》从今年 2 月 5 日延期至今年 7 月 16 日,《比得兔2:逃跑计划》从今年 4 月 2 日延期至今年 6 月 11 日。

  本文编译自 IGN US 相关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