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figma可动人偶 售价636元

2021-08-0916:23:2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著名模型厂商Goodsmile上架新品,《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figma可动人偶,售价636元,现已上架Goodsmile天猫旗舰店开启预订,旗舰店特典:被褥,预计于2022年5月出货。

  出自TV动画《鬼灭之刃》,‘figma 嘴平伊之助’追加配件的DX Edition登场!

  ・采用figma专用关节零件,灵活自如,能够再现剧中各种各样的技能。

  ・关键部位采用软质素材,在不破坏整体平衡的前提下确保可动性。

  ・替换表情配有‘普通脸’、脱下猪头的‘素颜’和‘愤怒脸’。

  ・配件附带‘日轮刀’和丰富猪头表情的‘特效贴纸’以及可再现兽之呼吸的‘斩击特效件’。

  ・配合同捆的附有可动支柱的figma专用台座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

  旗舰店特典:被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