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死亡搁浅:导剪版》最终预告片部分画面正重拍

2021-08-2313:57:01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今日(8月23日)刚刚在推特上发文称,《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最终预告片的一些游戏演示正在重新拍摄,原因是一些镜头的时机与音乐不吻合。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将登陆PS5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剪了!小岛秀夫发推透露《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发售预告片剪辑概念

小岛秀夫今日(8月9日)发推透露了《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发售预告片的剪辑概念。

2021-08-09 16:26:53

小岛发推解释导剪版含义 表示不喜欢《死亡搁浅》“导剪”标题

今日(7月12日)小岛秀夫发推谈论关于马上要发售的《死亡搁浅导剪版》,并称自己不喜欢导剪版这标题,《死亡搁浅导剪版》将于9月24日登陆PS5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2021-07-12 14:52:18

索尼State of Play:《死亡搁浅:导剪版》全新预告

在今日凌晨举办的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中,《死亡搁浅 导演剪辑版》全新宣传片公开,添加全新剧情任务、近战与枪械强化、同行机器人等大量新要素,9月24日推出,登陆PS5,预购即日启动。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07-09 05: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