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外观曝光 粉丝自制预告影片以假乱真

2013-05-1414:05:08来源:新浪网

  国外非官方YouTube账号Ken tucky近日上传了一部引人关注的重要洩漏影片,这位粉丝宣称他取得了SONY将于E3 2013即将展示的PlayStation 4预告影片,如果这影片内容属实,可以看到影片中首度现身了PS4主机外貌。

  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位不同人种、肤色、年龄的人一齐惊喜的盯着屏幕,并且在瞳孔都映着PlayStation招牌的△ ○ ╳ □标志。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在其中穿插、转瞬即逝的PS4主机样貌。可以看到“非证实版”的PS4主机外盒以黑色为主配色,主机顶部印上大大的PS4,外型呈现简洁四边圆弧无尖角的方盒,并从由LED光条从中间将方盒切半,呈现了深具未来感的造型。在光碟吸入口还可以看到印着支持了:BD、DVD、杜比环绕音效、DTS-HD以及蓝牙等硬件规格。

PS4主机PS4主机
PS4主机PS4主机
PS4主机PS4主机
PS4主机PS4主机

  虽然全长44秒的预告影片作得栩栩如生,不过跟过去新一代主机亮相时相比,没有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震撼感,不太符合SONY一贯令人惊艳的作风和发表规模。根据外电,SONY官方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发表PS4主机外型的动作,本影片也是粉丝自制的影片。另外,根据SONY说法,影片中PlayStation按键的顺序为:X,○,□,△;而SONY惯用的按键显示顺序为:△,○,X,□,和官方惯用的顺序并不相同。

  可以见得,影片中并不是真的PS4,各位务必不要认真。不过还是可以来想像一下PS4到时实际的外观究竟是如何?不论如何,可以预见的是今年E3的次世代主机大战,肯定是十分有看头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