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WiiU美版11月中旬发售 比日版便宜

  继昨日任天堂在日本的“Wii U发售相关发表会”中发布了Wii U主机的发售日和售价等情报后,美国和欧洲地区也接着公开了Wii U主机的相关资讯。

  Wii U主机预计于11月18日在美国地区发售,同样为白色基本版(8G)以及黑色豪华版(32G)两款主机,售价分别为300、350美元(约为人民币1896、2212元)。欧洲地区则是于11月30日发售,售价尚未公布。

Wii UWii U
Wii UWii U

  自发售日11月18日起至2013年3月,《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雷曼:传奇》、《僵尸U》、《暗黑血统2》、《FIFA 13》和《质量效应3》等多款游戏,将会在Wii U平台上陆续推出。

  目前Wii U主机于美国、欧洲以及日本的上市日期分别为11月18日、11月30日以及12月8日,有兴趣的玩家可留意后续的相关报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