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7: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实再现浣熊镇!万圣恐怖夜生化主题公园

  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公布将于9月14日至11月11日期间举办《生化危机》主题活动:“万圣节恐怖夜”。这次活动将会于每天晚上18点开始,到了晚上,主题公园会化身为因爆发“生化危机”而变成死城的浣熊镇。本次公开的图片为官方俱乐部“CLUB86”的会员应邀体验时所拍照片。

  该主题公园制作十分精良,给人一种身临浣熊镇实景的感觉,而且各个专业级演员也化身为鲜血淋漓的丧尸游走于公园之内,其中还能看见扮相极专业,与游戏女主角吉尔极为接近的演员,以及体形巨大,视觉冲击力极强的追踪者与暴君。

  当从街区来到“伞公司T病毒实验室”之后,封闭的环境下又给人以一种不同于街区的压抑感,再加上床上躺着的实验体,感觉更像是“鬼屋”了。该主题公园的制作人小林先生也混杂于访客之中,并声称将会有“大家喜欢的怪物出现”。最后小林还说“里昂也会出现”。

  现场精彩图集: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