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核心游戏玩家数量锐减5% 移动玩家数量增长

  据NPD Group最新的报告显示,在过于一年中,美国游戏玩家数量减少5%,仅剩下约211.5万人。与此同时,移动终端玩家超过了核心玩家的数量,而在2011年核心玩家数量占比重最大。

美国核心游戏玩家数量锐减5%美国核心游戏玩家数量锐减5%

  相较于2011年来说,玩家数量增长的只有移动终端以及数字游戏分类,而其他的犹如核心玩家,家庭用户,初级玩家,电脑发烧友的数量都有所下滑,其中家庭用户量同比下滑约1740万人。

  据NPD的分析师Anita Frazier表示:“考虑到现时代主机的长生命周期(换句话说就是次时代主机迟迟不来……)以及基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用户增长,看到核心玩家数量下滑并不感到惊奇。”

  “现在核心玩家贡献的收入仍超过其他类别的玩家,今后仍将对产业至关重要。”

  据NPD调查报告显示自2012年7月,游戏零售,主机以及配件的收入下滑了20%。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