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羞辱》第二部中文实机影片 享受大开杀戒的快感

  预定10月9日于PS3、Xbox360、PC推出的Bethesda动作游戏《羞辱(Dishonored)》,今日公开第二部中文实机影片。游戏的共同创作指导“拉斐尔·科蓝托尼奥”和“哈维·史密斯”继前一次以“潜性”方式进行“金猫”关卡的实际操作之后,本次将以“大开杀戒”的玩法阐述游戏设定的特殊之处。

  很明显地,这种游戏方式会造成往后剧情的影响。包括我们将会追踪纪录玩家杀害的人数与受害的无辜者,这将会改变结局,还有改变游戏中的某些故事支线。除此之外,这样进行游戏将非常消耗资源,所以玩家得谨慎使用这些资源、能力、魔力与治疗药水。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羞辱》提供了令人沉醉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体验,让你扮演有超能力的刺客,一心只想复仇。巧妙的击杀你的对手,自由度很高的战斗系统让你可以加入数种超自然能力、武器与特别的道具来找出最适合你的招式。在黑夜中追捕你的敌人,或是直接无畏地抽出武器给他们一刀。不论你的行动为何,每个任务的结果将取决于你做出的决定。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场景将在褐墙市展开,岛屿群的首都,褐墙市是工业革命的核心。它曾经是个繁荣的捕鲸城。近年来,时光见证了城市落入混乱与恐惧中,以褐墙市深受爱戴的女皇洁萨敏。开德温的暗杀事件达到高峰。在她死去之后,新的政权兴起,实行严格的法律,隔离部分神秘疾病蔓延的城市,以免褐墙市遭受影响。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PS3/Xbox360/PC《羞辱》预定10月9日推出,售价尚未公开。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