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闻不断 据称WiiU光棍节上市售价249美刀

  目前任天堂仍然没有正式公布WiiU的发售信息,不过又有新的业内人士抢着出来透露这些信息。同Amazon和Blockbuster关系紧密的分销公司Video Product Distributors近日放出了一些信息,其中公开了WiiU在北美地区的发售日和售价。

  该情报是由NintendoLife发现的,其中列出了以下三条信息:

  WIIU SYSTEM – GM – 11/11/12 $249.99

  WIIU SYSTEM W/ – GM – 11/11/12 $299.99

  WIIU SYSTEM 349 W/ – GM – 11/11/12 $349.99

  目前还不清楚其全部含义,不过仅从表面上来看,WiiU将于11月11日发售,并且在上市之初或许就会推出三种不同的捆绑版本。

  美国任天堂将于9月13日举行一场WiiU发布会,届时可能会公布该主机的发售日和售价。日本方面的WiiU发售信息则会以发布会之外的形式公布,不过他们也许会同期公布一些具体信息,请玩家们期待后续报道。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