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岛秀夫公布《合金装备:原爆点》Snake最新图像

  确认由小岛秀夫工作室开发中的《合金装备》系列最新作《合金装备:原爆点(暂译,Metal Gear Solid Ground Zeroes)》于先前的25周年纪念活动中确认正在开发的消息。小岛秀夫先前也表示了这款新作将由他领军开发,因为“ Snake回来了,所以小岛秀夫也跟着回来了”。

  不过在发表之后,也许有眼尖的玩家对于影片中出现的Snake有些意见,在官方公布的影像中, Snake于影片后段脱下了护目镜并露出其脸部特写。而小岛秀夫也於他的推特帐号中回应:“有不少玩家觉得脱下护目镜的Snake看起来满头白发很老,那只是因为探照灯打逆光,所以看起来很白而已”。

影片中首度现身的Snake,发色看起来颇白影片中首度现身的Snake,发色看起来颇白

  而一向积极跟粉丝互动的小岛,今天又更新了他的推特并表示:" 之前公开的“FOX”Snake,因为被大家说是“白发”,所以请负责的松井叫他把护目镜摘掉。如果没有戴护目镜的话 MGS Ground Zeroes动起来将会像这样"。

先前公布的主印象图,Snake戴着护目镜现身先前公布的主印象图,Snake戴着护目镜现身
小岛秀夫今天于推特公布的"Snake摘掉护目镜"样貌小岛秀夫今天于推特公布的"Snake摘掉护目镜"样貌

  小岛秀夫不但自己跳出来终结流言,还新确认到尚未白发,年纪壮年褐发且戴眼罩的“BIG BOSS”素顏现身。可以看到本作应该是接续在《合金装备: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事件之后,初代《合金装备》之前的时间点。

  《合金装备:原爆点》推出时程未定。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