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VS寂静岭 当死神汉克遭遇三角头

  当《生化危机》VS《寂静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真人版视频再度袭来,本次登场人物极其出名。人物简介如下:

  汉克(Hunk)---安布雷拉公司特别回收部队一员,绰号:死神汉克(Hunk)! 安布雷拉公司(アンブレラ会社)特殊工作员的一人,曾登场于《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及《生化危机4》。尽管汉克是安布雷拉公司的人,但是从《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里的汉克的报告书来看,我们可以得知他还被安布雷拉公司蒙在鼓里,也就是说汉克其实只是执行任务,他本身并不是一个坏人。

  三角头(Pyramid Head)---《寂静岭》系列中的经典怪物,手持大砍刀,关于此怪物的衍生意味深长,不再赘述,问度娘即可。

  看看这段霸气十足的真人视频吧,三角头的刀真威武啊。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