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确认《生化危机6》偷跑游戏为被盗

  近日在接受VideoGamer.com的采访时,CAPCOM表示在波兰偷跑的PS3版《生化危机6》是被偷走的,关于上一周的《生化危机6》波兰零售商提前一个月的偷跑,CAPCOM表示他们对这次偷跑事件正在进行一次彻底的调查。

  “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只能说这件不幸的事只会发生在小部分德语版PS3《生化危机6》上。”这次游戏偷跑事件最先是由波兰网站Neo Plus发布的,并宣布这些偷跑的PS3光盘来自于波兰波兹南的一家游戏店。

  一个来自于VideoGamer.com的雇员表示:“不仅仅是一个人购买了《生化危机6》,有一部分游戏被售出,但是数量不会超过10份。”他还说:“现在这个游戏已经下架了。没有人能买到游戏了,当地的商店已经不向任何人出售这个游戏了。”

  Neo Plus同时确认目前在eBay上的《生化危机6》不是他们的,“有些人用了我们的图”,他们这样说。在eBay上的《生化危机6》偷跑版叫价大约为380英镑。在NeoGAF的论坛上有一则消息称:估计这个游戏在周末可能会在盗版网站上公布。

  Neo Plus表示他们自从购买了这个游戏后一直在和CAPCOM联系,“在禁令解除前,我们不打算泄露这个游戏亦或是做一个前瞻,我们和CAPCOM合作处理这个问题。Neo Plus和CAPCOM的关系非常棒。”

  CAPCOM的COO Christian Svensson表示,上周的偷跑事件不会影响到游戏的发售日,《生化危机6》仍将在2012年10月2日正式发售。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