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XIII》合集25周年版限量发售

  Square-Enix今日宣布将于2012年9月13日发售PlayStation3版本《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合集,售价558港币。

FF制作人 桥本真司FF制作人 桥本真司

  FF25周年《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将以特制的外盒包装,包含已发售的PS3游戏《FINAL FANTASY XIII》中英文合版和PS3游戏‘FINAL FANTASY XIII-2’中英文合版,以及特别赠送的限量特典“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8片装明信片的这套商品乃是为庆祝‘FINAL FANTASY’诞生25周年而特别规划的限量商品。

《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

  两套作品皆是由SQUARE ENIX和SCE Asia合作计划下,而实现的完全中文化作品。配音及音乐等採用日文,文字、选单等则包含中文、英文两种完整本地化版本,让所有亚洲玩家均可尽情地畅游《FINAL FANTASY XIII》系列的独特世界观。

《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特典《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 Dual Pack》特典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