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17: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实况足球201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3》首次获得巴甲联赛授权

  相比于EA FIFA系列,Konami PES系列的最大软肋就是缺乏广泛的官方授权,因而大量球队和球员只能使用假名,玩家们也不得不去寻求一些民间修改版。Konami也一直在为争取扩大授权而努力,但毕竟不如EA那么财大气粗,欧洲五大联赛这种顶级的是沾不上了,更多只能从偏远的非主流球队上入手(当然他们也拿到了欧冠)。

  今天,Konami宣布《PES 2013》已经获得了巴西甲级联赛20支球队的官方授权,这也是实况第一次与巴甲结缘。喜欢桑巴足球的球迷可以在新作中真实地体验下列球队了,尤其是可以玩玩内马尔:

  弗拉门戈、科林蒂安、圣保罗、桑托斯、葡萄牙人、巴西国际、帕尔梅拉斯、弗鲁米嫩塞、庞特普雷塔、科里蒂巴、格雷米奥、瓦斯科达迦马、米涅罗竞技、巴希亚、戈亚尼恩斯竞技、累西腓体育、费古伦斯、纽迪高、博塔弗戈、克鲁塞罗。(译名各地略有不同,供参考)

  另外,《PES 1013》依然还有欧冠、南美解放者杯两大顶级赛事的授权。

实况足球2013实况足球201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