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拉登必须死!《荣誉勋章》含击毙拉登任务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

 

据洛杉矶时报及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报道,曾亲身参与击毙拉登行动“海王星之矛”的前美国海军特战队队员已被证实受EA邀请担当军事顾问,与Danger Close团队协力制作《Medal of Honor:Warfighter|荣誉勋章:战士》。

 

1

 

  前Tier 1级别美国海军突击队员Matt Bissonnette在去年参与击毙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的“海王星之矛”行动后退役。随后其参与撰写了《不简单的一天:击毙本拉登》,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其与前海豹突击6队队员,合作作者Mark Oven一同优先闯入巴基斯坦本拉登藏身处作战的细节,并称在他亲眼目睹拉登被击毙。小说首发30万册,大部分收益捐给了阵亡的海豹突击队队员家人。而美国政府则为此堪忧,因为该书并未经过国防部审查,对美国国家机密造成困扰,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此备受指责。

  小说之后Matt Bissonnette的名字因为美国国土安全及个人安全原因被再度雪藏,目前他成立了一个军事咨询公司Silent R,并与位于洛杉矶由Greg Goodrich带领的EA Danger Close团队合作制作《Medal of Honor:Warfighter|荣誉勋章:战士》。主要与其他特殊作战部队队员一起确定作战的战术,武器等细节。

  EA表示关于媒体对Bissonnette的参与的报道,出于安全考虑并不能回应。

 

1

 

  Tier 1级别特工作为美国特殊行动单位编入美军,由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直接指挥。经由司令部特别挑选并测试后,赋予特殊任务,其中一些包括反恐行动,局部战争,甚至黑色行动。

  到目前为止美军及美国政府下有四支特殊任务单位被美国媒体发现。首先是隶属美国陆军的1st SFOD-D美国陆军第一特种部队,简称三角洲部队。其次是由前海豹突击队6队队员组成的DEVGRU海军特种作战强化大队,属于美国海军,还有美国空军的24th STS第24特种战术中队,最后则是美国陆军情报和保密司令部的USAISA。在这四支精英团队中三角洲部队此次将作为多国特殊部队之一加入《Medal of Honor:Warfighter|荣誉勋章:战士》的战斗中。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