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评选GC12最佳游戏公布 《使命召唤9》夺魁

  上周的2012科隆游戏展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向全世界展示了什么叫做最火爆的游戏盛会。我们看到了成吨的好游戏并且将它们分成12个类别进行评选。

Destructoid评选科隆游戏展最佳游戏Destructoid评选科隆游戏展最佳游戏

  现在是时候宣布这届GC上的最佳了。获奖作品是:

  恭喜Treyarch开发团队,《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是这届GC的大赢家。制作组通过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修改打破了刻板的第一人人称射击游戏,再一次创造了多人联机竞赛的新标准,并且通过对电子竞技方面的努力迎合了未来游戏的潮流。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提名作品:

  《刺客信条3》

  《超凡双生(Beyond: Two Souls)》

  《死亡空间3》

  《羞辱》

  《霍肯(Hawken)》

  《美国末日》

  《雷曼:传奇》

  《孤岛惊魂3》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恭喜所有的获奖作品和提名作品。今年有如此多的作品问世,是游戏业上辉煌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