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神秘海域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很为难 《神秘海域》电影版再换导演

  《UNCAHRTED|神秘海域》电影进度再度受阻,导演Neil Burger据称已经离开项目。

认了,怒捐!认了,怒捐!

  虽然《UNCHARTED|神秘海域》系列的题材看起来很容易贴合电影,且如此巨大的品牌效益也是好莱坞所青睐的。然而,尽管索尼影视努力将这部游戏作品制作成电影,其中波折不断,让人堪忧。

  此次离开的是导演过《Limitless》的导演Neil Burger,而他并不是第一位离开项目的导演。在他之前在2011年执导的则是《Three Kings》及《The Fighter》的导演David O.Russell。

  当时Russell是由于当时对剧本方面的创意备受指责,且他希望Mark Wahlberg担当Nathan Drake也让人失望。Burger的离去理由并不清楚,但高薪剧本作家Marianne及《National Treasure》的编剧Cormac Wibberly已经任职重写剧本。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