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技能系统揭晓 分屏合作确定

 

  Capcom公布《Bioharzard 6|生化危机 6》新系统:技能系统 并在新作中融入了分屏合作模式。

1

  技能系统依靠技能点数升级。在每一章节的结尾处,玩家将根据任务战报中获知自己的表现并获得相对应数量的技能点数,利用技能点数玩家便可以解锁或者升级新技能。

《生化危机6》技能设置界面《生化危机6》技能设置界面

《生化危机6》技能购买画面《生化危机6》技能购买画面

  通过技能点数兑换的技能需要在技能组中装备后可以使用,玩家最多可以同时选择三种不同技能混为一个技能组搭配使用。

《生化危机6》技能组切换画面《生化危机6》技能组切换画面

  玩家在初始阶段,只能使用一个技能组,在剧情通关后,玩家最多可以随身携带选择八种不同技能组,供不同战况时切换使用。但当玩家切换技能时游戏并不会暂停,所以也要注意被丧尸乘虚而入。

《生化危机6》技能组切换画面《生化危机6》Chris技能组切换画面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每个人物所携带的PDA电脑不同,切换技能组的界面也会不同。当玩家初次通过一位角色的剧本后,重新开始游戏篇章或者选择其他剧情剧本便可解锁8个技能组。

《生化危机 6》Leon技能组切换画面《生化危机 6》Leon技能组切换画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