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极度恐慌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节将至 十大必玩的恐怖游戏新作一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对于恐怖游戏迷们来说是一个好年份!仅第一个季度,就有包括《生化危机:启示录》、《心灵杀手》等经典恐怖游戏在内的游戏发布。在即将到来的几个礼拜还会有几部值得期待的游戏即将与玩家见面。中国鬼节将至,为了迎合大家的胃口,我们也是悉心整理出了我们期待的能出新作的恐怖游戏。

  《死亡岛2》

死亡岛2死亡岛2

  《死亡岛》卖的那么好,续篇应该是肯定会有的。本部游戏的宣传片就已经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上游戏中有趣的战斗,令人沉迷的多人模式,以及角色扮演游戏都让这部末日题材僵尸游戏鹤立鸡群。只要他们消除掉bug,给我们更多的有趣的角色,故事情节再紧凑一点,我相信游戏迷们一定十分期待这部续篇,也会争相去购买。对了,游戏音乐什么的也不要太差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