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7: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里奥胜利!IGN揭晓最佳3DS游戏排行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专稿 转载请注明】

  继IGN PlayStation团队放出年度最佳PS3 25强游戏引起争议后,IGN Nintendo团队也再度发力,公布了到目前为止所有已发售3DS游戏的游戏排行。对于这台已经步入XL篇章的游戏掌机,或许每一个任天堂玩家的前十名都会有所不同,下面就来揭晓榜单:

1
《新马里奥兄弟2》

  新马里奥兄弟系列最新作。续作或许会招来一些任天堂玩家的抱怨,觉得任天堂不再满足2D的马里奥了,然而当你抛开成见并实际又玩儿上游戏后,你会发现游戏非常有趣。马里奥跑动着,跳跃着,这样的冒险仍然带来欢乐。拥有在平台游戏中最为设计精致的关卡,而且能够让玩家不断搜索隐藏关卡,加之新的重心放在了手机上千种金币,《New Super Mario Bro. 2》便是3DS上的必玩佳作。

《新光之神话:帕鲁迪娜之镜》《新光之神话:帕鲁迪娜之镜》

  从超级马里奥中休息一下吧。樱井政博 在3DS上将任天堂最悠久的标志性人物唤醒。部分轨道设计,部分TPS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本作拥有高质量的多人联机对战内容,其中包括诸多武器自定义,独特的解密形式的成就系统,让游戏重复可玩性提高。虽然操作并不舒手,而且其中的幽默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懂,但游戏的动作部分非常优秀。如果你想要寻找一些不同的体验,那本作肯定值得一试。

《最终幻想:节奏剧场》《最终幻想:节奏剧场》

  任天堂原先的DS拥有许多像《应援团》和《节奏天国》一样优秀的第一方音乐和节奏游戏,而在3DS上,则由第三方Square-Enix带来了优秀的《最终幻想:节奏剧场》继承了DS音乐节奏游戏的优质,并将整个《最终幻想》系列的故事融合进去,以创新的方式将歌曲融入游戏中。我们从未想过刀光剑影会随着节奏变幻,但现在既然我们体验过了,那我们还想要更多。

《王国之心 3D》《王国之心 3D》

  《王国之心3D》或许是系列中在掌机平台中最优秀的作品。丰富的系统和那紧抓Disney精髓的画面,让这款游戏十分诱人。伴随着有趣的战斗,美妙的音乐,和那简单明了的《王国之心》主题去掉,这个游戏是每个人3DS游戏收藏库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街霸IV 3D》《超级街霸IV 3D》

  事实上任天堂在3DS的首发上准备充足。公司带来了杀手级游戏,不是《飞行俱乐部:休闲胜地》,不是《钢铁机师》,也不是最新的《任天狗》,而是来自Capcom的《超级解霸IV 3D》。这款具有深度,专注且优秀的Capcom传奇格斗系列在首发时期拯救了3DS一把,而其后他也证明了他的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