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里奥新作频繁 岩田聪否认榨取系列价值

  马里奥系列推出了如此之多的作品,现在就有两款核心向游戏出现在任天堂的日程表上,多少让人有点应接不暇的感觉。这种推出新作的频率是否会让人觉得过于频繁呢?

  对此,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表示他们并没有榨取马里奥系列的价值。对于两款系列新作,他则强调它们是不同的,而且都能给玩家们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于Kotaku的访谈中,岩田聪表示:“横向卷轴式的马里奥游戏是特殊的存在,可以这么说,它已经融入玩家们的DNA之中了。”

  而针对短时间内就推出多款马里奥游戏这一现象,岩田聪则解释道:“我们只是在为每一个平台都打造《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游戏,我想今后我们也会继续按照这样的步调前进。话虽这么说,这也许是宫本的选择,所以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我们将一直按照这个步调走下去。”

  不过岩田聪强调了一点,那就是他们并没有榨取马里奥系列的价值,目前的两款新作就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共享了同样的名称,而且也有类似的内容。不过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游戏。”

  不久前3DS平台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已经推出,而要登陆WiiU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也将紧随其后,不过发售日和售价尚未确定。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