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残酷凌虐任天堂3DS 无抵抗能力者慎入

  任天堂3DS主机究竟是否结实呢?近日日本某杂志编辑部做了一系列残忍的实验,越往后越重口,心理承受能力差的玩家就不要往后看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烦恼。

  1、肆意践踏!

  (日本很多人都是打地铺睡觉的……)于是睡前玩游戏机,机器就扔在被褥旁,结果起来之后一不小心就给踩了,或者放在客厅的地面上一不小心被踩……踩踏事件比想象当中多太多了,那么我们就来试试这玩意究竟耐不耐踩吧:

肆意践踏肆意践踏

  结论:就算在开盖状态下,全身体重都压上去重重地踩一脚也没事,最多会有些擦伤。

  2、单车碾压!

  既然踩不坏的话,那就来试试自行车吧!如果位置摆得不够正,或者骑车技术太菜的话,有可能会压偏而弹出去。踩不坏不幸福,单车的杀伤力请以加速度×单车自重×骑手重量来衡量,会坏吗?让我们来看看:

单车碾压单车碾压

  结论:嘛,似乎功能上并无太大的影响,只是边角底面外壳有些破损,真结实啊。

  3、使大力摔!

  面对无论是践踏还是碾压都保持坚挺的任天堂3DS,我们想出了较为实用的对策。从170cm左右的高度开始,抓着3DS用力向地面摔去,得到的效果比践踏和碾压好得多。把盖子掀开,将液晶屏幕朝下用力摔下去,上屏的液晶屏终于碎了,真是太结实了……

使大力摔使大力摔

  结论:用力摔了之后,3DS的上屏出现右侧样的龟裂,能一次摔坏真是太幸运了。

  4、汽车碾压!

  由于是耐久度实验,所以必须要把3DS碾至渣才行……所以这次出动了汽车!车型是日产WINGROAD18RX(CVT),重量是1.24吨,单个轮子的碾压重量为310公斤。先是让车子停在3DS上,但并无大碍。接着按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碾压上去……

汽车碾压汽车碾压

  结论:上屏黑了,下屏毫无压力,继续工作……看来连汽车也无法大破3DS,好可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